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首歌,可以这样唱多久呢

“倾,这里有vae和后弦的cd诶!”若如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般狂吼,引来无数的目光。我也不顾他人惊愕的表情,便以“神七”发射的速度飞奔而至到若的身边,将架子上的cd揽入怀中,结了款,我和若手挽着手离开了“造音”音像社。家门口,若拿出一份包装精致的礼物送给我,她说:“某倾,生日快乐哦!”还未哦等我说谢谢,若便跑得好远。我眼眶湿润,转身、上楼、关门。  
  回想刚刚的一幕,我感觉若似乎不是若,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望着满架的cd我笑了,拆开若的礼物我笑了,因为若的礼物正是我所梦寐以求的。如果此时,希还在的话,她一定会说:“倾,你的style越来越像我了哦!”可我很清楚,她永远都不可能再和我说话了。我的style变了?是啊,以前的我不听r&b,不听说唱音乐,不听快节奏的歌,可现在的我却视此如命。例如,后弦的风格,还有vae的歌。指间掠过cd,播放出这样一段旋律,将我带回了不只是十几岁的那年。backstreet boys唱到:“as long as you love me.”  
  记得那年的某天,我正听着已经过气咳哀伤仍存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时,希很不爽的对我说:“倾,这首歌过气了啦!”我木讷的点头,希却无奈的摇头。随后我就听到了如咒语一般的说唱念词,无论我怎样努力也听不出个123来。可希的兴致似乎很high,她一边跳着hip-pop一边对我说:“总有一天你会接受的。”可是她舞蹈的动作和说话的声音却让我感觉好无力。backstreet boys又唱道:“who you are where are you from what you did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希总是说到做到,所以她努力的结果就是现在的我。我开始试着去接受希的风格,渐渐的入行。我在生日的那天对希大show了一段,可她却闭着眼笑而不语。希,永远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鄂尔多斯
       一笑而过
       熬年
       刻骨铭心的经历
       我们未来的能源在哪里
       失败是成功之母
       
       给荷友们的一封信
       安放今晚的阳光
       为什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岁月如歌,忧思难忘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那是一首歌——水调歌头
    是否。有那么一首歌,让你单
    我想唱首歌(转载)
    歌,不想忘的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宛如一首歌(转载)
    为我唱首歌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