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鄂尔多斯

未来的鄂尔多斯   
  河水泱泱,大山苍苍一座未来的小城镇出现在祖国的大地上。    
  放眼四望,群山宛宛,直走龙蛇,旋绕东城西城;田畴万顷,翻起一轮一轮的苇浪;星罗棋布的村庄俺也在茂林修竹丛中,与小城镇五颜六色的别墅群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副古朴美和现代美浑然一体的画卷。    
  走进小城镇,你就会见到一条“绿色走廊”环绕全城。走入城,但见繁花似锦,绿草芊芊;阵阵芳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肺腑。大小街道俩旁种满了各种风景树和各种果树,绿荫如盖,果满枝头。人们仿佛生活在花海的森林里,陶然欲醉。    
  宽阔的街道坦荡如砥,一尘不染。即使躺下睡一觉,你的衣服也不见肮脏;即使在街上走一天半天,你的皮鞋也不用擦一擦。小城镇建立全方位无污染工程,城里的一切污染已无处藏身,就连空气中的微粒都能排除。    
  小城的布局,别具一格。两条横纵相交的长街,把全城分成五个区小城就像一个直角坐标系。行政区坐落在它的原点,住在宅区东北,像在第一象限;教育局在西北,像在第二象限;文化局居西北,像在第三象限;商业局居东南,想在第四象限。  在小城镇,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集体,是人们自觉行动,遵纪守法,文明交往,助人为乐蔚然成风。整个小城镇充满着和睦、祥和、和乐的气氛。几千年来人们梦寐以求的“夜不闭户,道不拾遗”的理想境界实现了,希望这样的梦想快快实现在这美丽的鄂尔多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笑而过
       熬年
       刻骨铭心的经历
       我们未来的能源在哪里
       失败是成功之母
       
       给荷友们的一封信
       安放今晚的阳光
       为什么?
       请留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未来的地球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偷听来的父爱
    现实带来的残酷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去了未来世界
    未来的学校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