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个错,我怎么也忘不了,那经历使我毕生难忘。那一连串的事件……  
  这个学期我发现了很多不错的游戏,有的惊险刺激,有的困难重重,有的……这些都很好玩,我想这一学期也不可能都玩爆机了吧。  
  每天放学,我总是第一时间第一个冲出教室,跨过校门,直奔到家。回到了家,第一时间把电脑开了,再去脱鞋,最后放书包。因为这一连串的动作都是为了节约开电脑的时间。每天大约从5:40开始玩,到了大约7:30分才停止。因为要在父母回家前关掉电脑并在书房里认真的做作业,需要装模作样的。大约7:40父母都一起回到家了,每当看见我在书房里做作业,他们都会感到欣慰。他们就一手一脚的把饭做好,度过了互相关怀的晚饭时刻我就把作业给完成了,我还是继续玩电脑。每天都玩到很晚,12点、1点去睡,甚至到2点才睡。每天就这样混日子,日复一日,期中考试终于来临了。在考试过程中,一坐就知道很多不会做。果然,事实也是如此。没过几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有五科是不及格的。被老师唠唠叨叨的训教了一阵子。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像往常一样的作风。父母回来了,母亲一向很关心我的学习,就到书房跟我说:“我看了手机上的短信,听说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把各科成绩告诉我。”我一向很诚实,如实的向母亲报告了成绩。一听,就差点把我的耳膜给骂破了。父亲更严重,随手拿起鸡毛掸子,我一看情况不妙,撒手就跑,父亲好像猜到这种情况,也撒手追着我打。我还是逃不了父亲的魔掌,被打得伤痕累累。  
  我想了想,在校里被老师训教,在家里被母亲臭骂一顿,被父亲打得伤痕累累。一气之下,我“潇洒”的走出了家门,在大街上游荡。看到街上有的人抓着“手抓饼”吃,有的吃着烤红薯,有的还剥着壳吃着香甜的板粟。这一幕幕的景象使我的肚子不由得咕咕作响,寒冷的风还在刮,像刺刀一般插在我的身上。天黑漆漆的,又冷又饿。这时候想起了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荷友们的一封信
       安放今晚的阳光
       为什么?
       请留下……
       【贺】记平静如水的岁月
       回来了
       我是您的学生——给老师的一封信
       菊花枕
       原来黑也帅
       云的童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