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荷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荷友们:  
  大家好!  
  我一名普通的小荷会员,今天给大家写信,没有什么特别的话要说,只是想和大家谈谈心。  
  小荷,是一个多么纯洁、美好的地方,是它让我们在这里展示了自己的习作才能;也是它让我们尝到了习作的乐趣、开阔了视野、交到了许多的笔友;是它,是它……啊!多么可爱的小荷啊!我们深深的爱着它!  
  不知从何时起,我发现小荷染上了“高级”之风,几乎每个初级会员都在追求着那梦寐以求的高级,都在追寻着分数,分数一到,立马升级。说句实在话,追寻高级也没有什么错———因为小荷的确需要高级去管理、去竞争合作,这是一件好事,不是吗?  
  其实,我刚来小荷时,也十分羡慕高级、特聘,羡慕他们的宝座,羡慕他们的习作才能,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向他们一样。于是我开始去追寻,在追寻过程中,我也曾用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方式宣传自己的文章,但当得到分数时,我在除高兴外,还有几分伤心——因为这毕竟不是自己真实的分数……可我明知这样做不对,但是为了分数,我宁愿这样!  
  终于我的分可以升高级了,我兴奋的打开邮箱申请,这时,爸爸走到我身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你知道我为什么给你注册吗?”我摇了摇头,他顿了顿又说:“我是为了让你在这里提高知识,而并非让你为了自己的梦想,投机取巧!你要知道高级虽好,但你现在的习作水平确实胜任不了这个职位。即使你现在当了高级,你的心里会开心吗?……孩子啊!好好儿去想想吧!”听完爸爸的这一番话,我在心中默念:我来小荷是为了提高作文还是为了争权夺利?  
  不,我来小荷是提高作文水平的,我不能再沉浸在高级中,高级只是我为之前进的目标,我应重新振作起来,重新站在写作的道路上,不停的向前冲!  
  荷友们,我们都是学生,也都是小荷的会员,我们不能为了自己的追求而去采取一切投机取巧的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放今晚的阳光
       为什么?
       请留下……
       【贺】记平静如水的岁月
       回来了
       我是您的学生——给老师的一封信
       菊花枕
       原来黑也帅
       云的童话
       我感兴趣的网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谢荷友们
    致婷的荷友【感谢信】
    致荷友们的一封信
    送给我最好的朋友们(1)
    写给肖忆【荷友】
    给我的朋友们。
    我亲爱的网友们,内心缠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