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是您的学生——给老师的一封信

我的老师:  
  您好!  
  冬天过后,又是春天,又渐渐变暖了。老师现在你好吗,一切都好吗?  
  时间过得真快,我离开您已整整28天了。现在我是一位天天要走亲访友的大忙人。寒假真的好忙,但我常常想起您,想起在您的教育下度过的那三个学期,我笑过、哭过、疯过、闹过,也吵过……  
  哦,我的老师,也许您根本不知道我是谁,我只是您许许多多孩子中平平凡凡的一个,但这并不重要。  
  我是那个经常扯着嗓子嚷嚷的小丫头。下雨天,我会不撑伞,满校园地蹦来跳去,让雨快活的吻我的额头,弄湿我的头发。去实验楼的那条路彩砖遍地,有时我会站在那里一边玩滴着水的辫子,一边听雨和彩砖的对话。这时,我的眼睛慢慢的闭了起来,仿佛有一大片洗过的色彩把我的眼睛清清凉凉地笼罩起来。  
  我也是那个爱闯办公室的小报告王。每次去办公室,我都是风风火火的大步向前走的。在那里我有滋有味的闻着作业与书香的化合物,说着那些我要报告的捣蛋鬼。办公室里我观察英语老师的言行举止,帮着历社老师在她的办公桌上寻找她复印的资料。我也阅读语文老师的随笔,探索数学老师找的难题,我还欣赏科学老师的搞怪表情,音乐老师的深情演唱,美术老师的精美画作……我明白了人类的另一面生长着各种不同的艺术细胞,拥有者各种不同的美。有空了,我一定要去挖掘我的另一面。  
  我还是做事丢三落四、考试常常粗心而会哭鼻子的假小子;我还是那个爱长跑,有点神经兮兮的运动员;我还是那个充满杀气,人人喊打却没人动手的“暴力‘羊’”  
  老师,我快乐地生活在您的班级里。这一年半,我的个子只长了可怜的几厘米,但我却似乎天天听到骨头在长大声音,因为,我的心在长大。我开始学会体贴父母,学会照顾自己;我开始用功地读书,因为我明白了勤奋、扎实与一步一个脚印;我开始用我的笔写我的心,写我的感受和那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菊花枕
       原来黑也帅
       云的童话
       我感兴趣的网游
       替我叫一声妈妈(转载)
       这个夏天,我不寂寞!
       我很想念每时每刻。
       视频联想的一切……
       寒假趣事
       语文从岁月中走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党是阳光我是花
    我是一块石头
    我是你的眼
    假如我是一只鹰
    我是好样的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我是河南人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