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梦在西塘

人们都称“西塘是个美丽的地方”,而具有诗情画意的我认为:事实上西塘是一个美丽的梦!  
  这,你就不懂了吧!  
  走在西塘老街上,你可以看到一座座散发着古典气息的亭台楼阁。这会引领你毫不犹豫地走近~~走近 ~~慢慢地你会发现这里才是你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  
    
  再走近些,一阵阵方向的味道扑鼻而来。你会加快步伐,向前迈进,进入眼帘的是一个个摊位,上面摆放着各式各样你从未见过的新奇小吃。还犹豫什么,赶快去抢购。  
    
  不过,你还得留些空间给其他事物。在这儿,你可以尝到黏稠的荷叶粉蒸肉,美味的八宝鸭,甜滑的麦芽糖等等会让你味觉大增。也许,你也能回忆童年的乐趣!  
  ~  
  吃完后,我们该去逛一逛了,西塘古镇的美景那可谓是数不胜数呀!  
    
  可以漫步在烟雨长廊上,回忆自己以前的经历,多么浪漫;可以去西园欣赏美景,拍摄些照片,都多么悠闲;还可以参观纽扣博物馆,增长见识,多么有趣;更可以 ……  
  这块土地上具有多么浓厚的乡土气息,物美·景美,那人就更没话讲的了  
    
  只要是你需要帮助,他们不会置之不理,而是详细地跟你解说你所需要的信息。  
    
  他们也非常热情好客,如果你到一家乡土菜馆去吃饭,老板会热情地迎接你的到来,亲自为你服务。即使你对他的脾气很坏,他也会笑着面对,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忍受地了的。   
  看一看,这个美丽水乡,想一想,这幅美丽画面,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这,是一个美丽的梦。  
  而我们的梦将会在这里起航,我爱着美丽水乡,我爱这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娜写年华
       心情谬论
       过去丶现在
       我的姥爷
       乌篷船(转载)
       署名为爱的信封(一)
       大自然也有尊严吗?
       晒太阳
       社会实践体会
       海,真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梦在不断延续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醉在西湖韵
    梦在雨中飘出了影子
    爱在西元时
    梦在云端
    梦在继续
    写在西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