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海,真美

  “哇!大海!”我拍手惊呼道。     开了1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临海桃渚的海山公园。     “这真的是海吗?”我远远地看着浅浅的海水,不敢相信。“当然是海!”表妹笑道,“现在已经退潮了。”     我们站在松软的沙滩上,眺望着大海。远远地,我看到海与天真的像是连在了一起,只有一条淡淡的地平线将它们似分非分。蔚蓝的天,飘着云;蔚蓝的水,载着浪。这就是海?真的很美。海岸两边有巍峨的山,它们像巨人一般守护着大海。     我和表妹换上雨靴,奔向大海。海边残留着许多贝壳,我们小心翼翼地捡着漂亮的贝壳,用线串在一起,做成了一个闪闪发光的项链。而后,我们走进大海,任由海水轻拂我们的鞋。海风咸咸地吹过,吹乱了我的刘海。由于现在是退潮,200米内的海水连脚都无法淹没。所以,我们可以看见浅海低。不知是海水艺术般的蹂躏,还是人为的因素,海底是凹凸不平却又很整齐的。一条一条凸出的泥使海底富有艺术感,我们踩在上面,像是大海在给我们按摩,好舒服。我们一边往前走,一边捡着海螺。突然,我们看到有几根木桩子立在海中,那上面满是已经风干了的贝壳、海螺、蛤、蚌。我想,这是大海每日涨潮、落潮所留下的痕迹吧——岁月的痕迹。我们走了100多米,来到了一个小岛上。“哇!”我不由自主地惊叹道。只见小岛的岩石上全是贝壳、海螺、蛤、蚌等海洋生物,真壮观啊!     我们站在小岛上,十分满足地大叫:“大海,真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板”烧烤
       让阳光停留在指尖
       痛心的母爱
       班上的“老鼠”
       一路与写作同行
       窗外的风景(征文)
       我拥有一个春
       小狗(转载)
       成长除夕夜
       冬季清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你,真好
    买本书,真难
    听的感觉,真好《转载》
    下雨天,真好
    快乐,真的很简单
    项羽,真正的汉子
    学雷锋,真光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有朋友,真好
    有你,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