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

 
   从开始上初中一直到现在,都是在六班。渐渐的对这六班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发现如果上高中自己可能真的会对这个六班割捨不掉。就像从前的六(一)班。  
  前几天,不知自己怎么了。鬼使神差的翻开了以前的毕业照和同学录。看见那一涨涨熟悉不过的面孔,心底的那份感情一下子涌上心头。初中上了不一样的学校,但是那些记忆却一直保留在最深处。一直以来都不敢去想,怕自己会控制不住眼泪,怕自己会控制不住思恋。六(一)班永远我都会记住。你给我的,很珍贵。  
  刚步入初中,对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后来在找班级的时候我的心里多了一份紧张。在一楼找了很久都沒有自己的名字,开始有些不耐烦。但却很快又冷静下来,开始到二楼寻找自己的班级,过了几分钟终于找到了。抬头望了望七(六)班,又跟六挂变,突然范县跟六很有缘分。顿时心里对它有了一份好感,不过心里又却很怀恋六(一)班。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见就在六班待了快一年了吧。在这个班级好像找回原来在六(一)班的溫馨还有快乐,也交了很多好朋友。比如说翹、晓菲、霞她们真的很像庄海燕。好不容易到了初二,原本单纯的以为可以一直在一起待到初三,却不曾想到命運会突然发生改变。  
  暑假过完后,回到学校,心里很高兴,因为有可以见到好友便高高兴兴的去找她们了可是结果却听到很多同学在议论分班二字,心里一股紧张感涌上心头。一直在想我们四个朋友到底会不会被分开,心里也一直在祈祷。在走向那个分班名单的时候,自己很明显的感觉到心跳得很快,手也开始出汗。結果真的分开了,四个人四个不同的班。心里很难过,有种不能呼吸的感觉。  
  初二跟初一差不多,有些幸运的就是还在六班,只不过这里的人变了,学业也更紧张了一些,但是交到了跟她们一样真心的朋友。像梦婕、外婆(张妙星)、同桌、还有溫小琳。前一段时间却又听老師说初三好像又要分班,真的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编《愚公移山》
       寒假,快乐相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生命之源
       亮点
       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菊
       流光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初中,要相信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