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读懂了这份无私的爱

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它包含了太多太多;这是一份无私的爱,它让每个人都难以忘怀。这份爱,很难懂。  
  这份爱来自于我的舅舅,他是一位高中教师,可无情的病魔夺去了他那年轻的生命。  
  舅舅他教书很好,学生们都很喜爱他,家长也很尊敬他,他有一个儿子,但相对而言,我觉得舅舅花在学生身上的时间远远超过花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时间。记得有一次,我去舅舅家玩,哥哥带着我和其他哥哥出去买东西,路上,他们跑的很快,由于我个头小,所以跑的很慢,看到跑在前面的哥哥们,我心里急了,我便边跑边喊,我多么希望他们能在我的喊叫中停下来等等我呀,可是他们都没有停下来,于是我只好加快速度跑的更快了,可一不小心 被石头绊倒了,一下子摔倒田里去了。那是稻子刚刚收割,我的鼻子插进了稻梗里,流血不止,哥哥们 慌了,赶忙跑回来看我,哥哥见状赶忙背起我往家跑,回去后,舅舅见我这个样子急忙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的鼻子今后受不得重创,不然就会流鼻血,当舅舅听到这个诊断后,他脸色顿时变了,一回到家,他就把哥哥痛骂一顿,他让哥哥以后天天陪我玩,不许欺负我,哄我开心。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顿时了,觉得自己那一跤摔得真值。从那以后,我就成了哥哥的宝,他事事顺着我,处处让着我,让我觉得自己仿佛成了一个小公主。现在想来,真的好幸福,而幸福的来源就是舅舅您的爱,舅舅您知道吗?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平静的过着,直到有一天我从妈妈那里得知舅舅患上一种怪病后,一切都被打破了,妈妈说这是一种很严重的病,她让我先在家呆着,她去医院看舅舅,我顺从了。妈妈回来后,只见她眼眶红红的,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舅舅以病入膏肓了,当时的我并不懂这个词的意思,当我去看望舅舅的时候仍跟舅舅撒娇,舅舅丝毫不显病态,他抱着我坐在他怀里用胡子扎我,弄得我哈哈大笑,他也跟着大笑起来,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噩耗是在第二天早上传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玻璃易碎
       谢谢你们陪我
       龙珠「15」
       学会忘记
       委屈
       感悟孤独
       走出自我
       再见爷爷
       亮点(修改)
       请相信、非早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读懂爷爷的眼神
    我读书,我快乐
    我懂了这就是爱
    读懂你的眼神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那一次我读懂了
    我读书,我幸福
    我读懂了母亲的真心[母亲节贺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我读懂了母爱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