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出自我

走出自我  
 世界如( 墙 ),一切喧嚣仿佛被自己隔离在另一个世界。我看到了那个余晖中的自己,只有眼眸在闪动,却找不到那个自己。   
 面对学习的压力,我一脸无知。   
 希望时间能够带我去远方,却被一向公平的它拒绝。它只是说,没有梦想就远方的。   
 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件事都像你想的那样,其实, 有些事是不能改变的。所以我们唯有选择改变自我。只有让自己投入于其中,才能让快乐压倒无知   
 爱迪生,一位伟大的发明家,被世人称为“发明大王”,他从小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上小学3年级时他便辍学了,这期间,做过许多活儿当过送报员,也打过零工,他本可这样度过他的一生,但他没有,他改变了自己,他在不断的更换工作中会抽时间去学习,而且他酷爱发明,在他的眼里每一件事物都是新的,严酷的环境没有打垮他。是他的意志,使他改变了自我。  
  感动中国2007十大人物中,有一位被称为张海迪的残疾人李丽,她改变了自我。面对巨大的身体残疾它没有倒下,而是选择了笑对人生她用她的轮椅画出来最美的痕迹,也。许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打败请你不要埋怨上帝的不公和命运的不幸,那其实是上帝对你的偏爱,在给你有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   
 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也同样拥有着许多改变自我的机会。于他人不和时,我们埋怨他人的小气,考试失利时,埋怨老师出题太难,而我们是否想到自己呢?我们忘了自我吗?不,没有,那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没有做到改变自我罢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爷爷
       亮点(修改)
       请相信、非早恋。
       不同寻常的一件事
       倾听自然,感觉真好
       关于2012玛雅人的预言,地球的毁…
       及乐世界
       陈若诗给父母的一封信
       传统国学经典重塑美丽人生
       回不去的时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走出自卑
    亮出自己
    走出网络游戏
    走出荒凉的城郊
    走出温室的花朵
    走出灰色
    走出人生自卑
    伸出自己的手
    走出生活的圈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