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白纸船

夕阳西下。  
  一个穿着白色泡泡裙的女孩坐在秋千上,荡啊荡啊。夕阳的余辉撒落在湖上,波光粼粼。女孩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夕阳的映衬下,使她变得更温暖更迷人。像头戴光环的小天使一样。在她身边的男孩也一样。是那样的美好。  
  女孩吃着棒棒糖,扭头。望着身边的男孩。天真地问:“哥哥。你会永远照顾小韵的,对不对?”男孩温暖地笑笑,点头。女孩笑了。可随即女孩露出了悲伤的神情,爸爸妈妈都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现在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只有哥哥了。听哥哥说“天堂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爸爸妈妈在那里过着幸福的生活。不过,爸爸妈妈会从天上看着自己的。如果,自己难过他们也会难过。”想到这,女孩赶紧擦干眼泪。轻轻地笑了。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拉长。夕阳无限好。  
  很多年就这样过去了。男孩长大了,成为了一位帅气的大学生。女孩也长大了,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女孩很喜欢白色,她经常穿白色的衣裙。因为那是天使的颜色。这时,他总是笑而不语,轻轻地拍打她的头。有一天,女孩恶作剧地对男孩说:“哥,你找个女朋友回来,好不好?我真怕你会没人要呢!”说完,女孩撇撇嘴。男孩明显是愣住了。不过,他还是点点头,轻轻地笑了。那个笑容很温暖。令女孩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真的带了一个很漂亮很活泼的女生回家。女孩觉得他不再疼她了,不再喜欢自己了。其结果都是因为那个女生。于是,女孩便跟男孩说:“哥。我不喜欢那个女生。”男孩轻轻地问:“小韵。怎么啦?”“因为我觉得她来了,你就不再疼小韵了。”女孩生气地对男孩说。男孩笑了,点点头,还拈拈女孩的脸蛋。女孩也笑了:“哥、我在你心中是什么地位啊?”“你是哥哥心中的小公主。哥哥是小公主心中的守护天使。”  
  ——此后,就在也没有女生来她家了。  
  世界是残酷的。上帝不会因为你是谁而眷顾你。不幸的消息如同厄运一般眷顾着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床边故事
       泪水的承诺
       龙珠「16」
       给女儿的一封信。
       祭春
       幸福·家
       向日葵的感悟
       人间天堂——重渡沟
       讨厌的老爸
       星夜寄离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