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床边故事

小时候睡觉前。  
  最爱听床边故事。  
  因为在我的幻想中我是一个快乐的美人鱼&海盗。  
  每天妈妈的说故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便能安然步入梦境。  
  可是,不知从哪一天起。  
  那种声音渐渐离我远去……  
                              —— 筱竹的自述  
  夜,如同死一般的寂寞。昏黄的灯光在一闪一闪地跳动着。筱竹目光涣散。眼角挂着泪痕。抱着双膝蜷缩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她的全身都在颤抖,却不停地喊着“妈妈,对不起……”女孩的眼眶红通通的。可是她的眼泪却一直没停过。萌萌抱着筱竹,轻轻地对筱竹说:“姐姐,你别这样。要是妈妈在天上知道了会伤心的。”萌萌的眼眶也红红的了。筱竹看了萌萌一眼,低声地说:“萌萌,你不懂。你知道妈妈对我有多么重要吗?”“那早知道如此,又何必当初呢?”“当初……”  
  其实。在十二岁之前的筱竹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好孩子。爸爸妈妈都视她为掌上明珠。在筱竹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开始给她讲故事哄她睡觉。每当看见筱竹在听故事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睡着,脸上带着恬静的微笑时。妈妈就会很开心。而且。筱竹也越来越喜欢听故事了。在学校里,筱竹经常把妈妈讲过的故事讲给小伙伴们听时。小伙伴们总是一脸的羡慕。不停地赞扬筱竹与筱竹的妈妈。筱竹的每一天都在这样的日子中度过。筱竹曾以为自己可以这样地度过每一天。可是,老天却总是爱跟这些小姑娘开玩笑。  
  在筱竹十二岁那年。爸爸妈妈离异了。记得那个黄昏,筱竹的父亲拉着一个箱子离开了家门。筱竹拉着父亲的衣衫,眼里挂着沉甸甸的眼泪。父亲回头看了看筱竹。俯下身子抱了抱筱竹。便狠心地把她推到。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家。也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筱竹。筱竹跌坐在地上。放声大哭,却没有一个人安慰她。天,渐渐黑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水的承诺
       龙珠「16」
       给女儿的一封信。
       祭春
       幸福·家
       向日葵的感悟
       人间天堂——重渡沟
       讨厌的老爸
       星夜寄离愁
       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病床边的那屡银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