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军训有感

苏轼曾经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想必古往来今,成功的大门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  
    把口号喊成‘一 二 一’,把理想踏进‘一 二 一’的我们,在风雨中从不低头,在骄阳下从不退却!也许还略有些幼稚,但这是人生的洗礼,更是值得享受的旅程。当然!军训过程很苦很累,就如站军姿。站到脚疼,脚酸时,总是有些泄气。盼着休息的时间,唱歌的时间,片刻的休息就像穿过密林后的别样洞天。欢笑与掌声褪去了疲惫,卸下了单词和重复。其实我们所经历的那些经历磨难方见今日挺拔。  
     
金子要经历过寻矿、开挖矿洞、提炼、烧制等一系列繁杂的公序才能制造出来。而军训正是一个炼金矿,在炉里锻炼我们、磨练我们。如果想要成为那闪闪发亮的金子,就要勇于接受军训风风雨雨的洗礼。只要这样,我们才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学习与生活中的种种挑战!教官有时也会跟我们说一些老生常谈的道理,虽然不像专业老师那样出口成章、妙语连珠。但从他专注的眼神里。我读懂了他为什么会对我们如此的严格要求。即使有许多道理,我早已懂得,但是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发现那些曾经为了耳熟能详的道理,后来有了真正的意义和诠释。当我们唱着嘹亮的军歌,踏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检阅时,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它们的真谛!  
    未来的路,任重而道远!经过军训,想想以后我们能更加勇敢的翱翔天际,搏击苍穹;经过军训,我们不再是温室里那娇嫩的花朵。我们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来迎接暴风雨的考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雨滴
       我读懂了自信
       坐在第一排的苦恼
       春日游思
       十五岁我多了一点伪装
       回眸,思绪绵绵
       午后,阳光耀眼
       那夜,花开满载
       演习!演戏?
       爷爷,我们来看您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军训汇报
    军训感言
    军训的感想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军训生活总结
    军训有感
    军训的感悟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军训后
    军训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