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现在这个社会有谁干做”好人“呢?

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后,当事双方被120急救车送往万源市中心医院救治,就在医院院坝,一名当事人竟遭该医院几名职工(对方亲友)等人暴力殴打。三天后,该当事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就是一件普通的交通事故,何必搭上一条人命呢?试问现在的这些年轻人,良心何在。如果那是你的亲人呢?你又有如何看法,此交通事故发生后,双方当事人均未报案。既然这样一件小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我在网上也看了这件事,竟然大人的还是平时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的那几个恶魔,试问,你们的良心何在,你们平时是在救死扶伤吗?你们配做医吗?你们连做人的基本原则都不懂。你还有何德何能做一位”白衣天使“呢?  
 旁边围观的人啊!你们难道就那样心疼你们的电话费吗?不用说让你们去劝说,难道连打一个电话,你们都做不到吗?  
 不过现在这个社会,又有谁敢做好人好事呢?要是到时候被反咬一口,大家也怕啊!人类为什么自私心这么强呢?为什么有事人类”喜欢“做那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呢?这难道是人类在生活中就没遇到过这些事情吗?为什么有时就不能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呢?  
 有人捡到钱后一分不少的交给警察,到后来不但是失主一大堆,而且就算是找到失主后,人家一口咬定钱少了,你可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还有在突发交通事故后肇事司机逃跑,你救了人,到来医院却被人反咬一口说;"人是你撞的。”那你可就亏大了,不但要承担赔偿责任,还面对法律责任,甚至是来自于社会各个方面的压力。  
 总之,当今社会,好人难当,好人更难当。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噩梦又袭真情不变
       家乡的水
       爱比“恨”只是&多一笔…
       拥抱夕阳
       德芙,为那凄美的爱情(转载)
       孤雁
       狗尾巴草
       cooking
       品尝“泪”的滋味
       帆折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在这里,就在这里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收获这个夏天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们这个班
    在这里,我遇到了他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