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用爱了却前世缘

明明知道你我在人生路上已交错而过,却依然固执地将泪水连同寂寞 的笑容邮给远方的你!  
 当初在充满各种偶然性的人生际遇面前,难以捉摸的命运之神,让我一下捉摸了你,而今,真的缘尽于此?物换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永远,爱你是我一生中最绚丽的付出,是我万年不悔的选择。  
 我自信生活的困苦挫折不能伤害我,而你的无心却那么容易让我受伤,纵如此,我的爱无怨无尤,对你依然是无法自拔的一往情深。  
 爱你,本是一句用心说的话,用语言无法诠释前世写下的缘,今生唯有爱才可以了却。如果你认为我的爱成了你的负担,想想,当你于千万人之中遇到了你所要遇见的人,你会怎么做?还会再怪执着?!  
 转身离去,也许你会遇上更温柔更美丽的女子,但所爱的人是无法替代的,一见钟情不只是好感而已,是一见倾心,是付出一生的爱,如同生死,让我无法抗拒,我愿意献出我的一切来换得你的片刻停留,正如风暴为全世界的眼睛而生,我只为你!  
 面对你的冷漠,我并不怕,因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种永远的等待:挫折会来,也会过去;泪会留下,也会收起;没什么可以让我气馁,因为,我有长长的一生,而你,你一点会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震撼我的心灵
       我们的半晴歌
       家乡美食
       大海
       月夜
       我发现了集体的美好
       暖暖的外婆桥
       拥有一个好妈妈,让生活更美好
       假如再给我一次爱
       九零后,有谁能理解我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用爱播撒希望
    用爱融注雪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用爱倾听
    用爱照亮光明
    用爱照亮
    既然爱了,就别放手
    深爱了,但伤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