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爱

假如再给我一次爱  
  夜空失去星星的点缀而变得黯然无光;大海失去鱼儿的欢笑而变得毫无生机;花儿失去绿叶的陪衬而变得普普通通;我因失去他的教诲而变得无比后悔。假如再给我一次爱,我会把它放的我的心底。  
  他,是我的严师及恩师。我与他不过相识一年多,对那时的我来说,这是一段漫长的日子。现在,我发现它过得太快啦!的确,在他执教的时间里,我成为他最头疼的学生,一次次的教诲,我只当成耳边风,置之不理。如今,他离开了我,不再会在我耳边唠叨,此时,我才觉悟,他的唠叨只不过是对我的一份份关心与爱!  
  假如再给我一次爱,我会细细品尝。  
  你的爱犹如一杯浓茶,当初的我从未好好品尝过,尝到的只不过是其中的苦与涩。如今,每当的我翻开你给我那一句  
强有力的评语,我才发现,一行一字中都蕴含着你对我的关心与期盼。我开始后悔啦,我憎恨我自己,憎恨我当初就没有体会到,为什么看到的只是你那张严峻的脸?其实,你很开朗,很仁慈,还记得刚刚认识你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嬉戏在球场上;课上,你也偶尔有些小幽默。而这一切我并没有珍惜,只怪我的任性。  
  假如再给我一次爱,我会对你说:“对不起”。  
  在茫茫的辞海中,我实在找不出哪一个词能够弥补你心中的伤疤!因为我伤你太深啦,还记得,那本是一节很轻松的课,而我就一直在桌底下开起了小差,你发现啦,我被你那洪亮的声音叫起,我面对你的质问和评判,竟给予反抗,顿时,我听到你心碎啦,我也后悔啦!从那以后,我在听不到你的唠叨声啦……直到你走啦,新的老师又来了,熟悉的唠叨声又再次在我耳边响起,此时,我不会再厌倦。我只想对你说:“对不起!”  
  失去让我变得后悔;失去让我变得成熟;失去让我明白爱的真谛。只有失去才让我懂得珍惜,假如再给我一次爱,我不会再轻易地放过,我会把它留在心底好好珍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零后,有谁能理解我们?
       过了明天
       阅读母爱
       家乡,米酒
       我心中的人民币
       买  房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最是那勾魂的美味
       “三个代表”到我班
       家乡的“好吃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假如童年不再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我是一只鹰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假如我是霍金
    爷爷,能再给我讲故事吗?
    假如我会克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