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九零后,有谁能理解我们?

生活就像一张白纸,刚出生的婴儿他的未来白茫茫一片,而他的父母却在他还未懂事之前,就在那张白纸上描绘出了,他们自认为很美好的未来。而素不知,孩子自己也会是一个画家,也会为自己描绘蓝图。他们也许并不希望像父母所期望的那样,成为工程师……  
  所以在父母的强制下,孩子自己的观点也就扭曲了,就象现在的九零后,他们迫不得已的在父母的“关怀”下扭曲的成长。于是便学会了‘抽烟’‘喝酒’‘早恋’成了原本父母眼中的希望,而现在却是成天泡在网吧,头发染得黄黄的。那个坏孩子。  
  自己的一幅人生画,为什么不让我们自己来完成呢?而要在父母画过后,我们又去添几笔。使之原本很美好的生活变得杂乱无章。使原本应该坐在教室里的一个个九零后现在却成天飘在外面,任凭风吹雨打。而这个时候,父母更多的却是埋怨,打击,甚至是打骂。  
  谁又能读懂我们这些表面上嘻嘻哈哈而内心却是一片空白的九零后的心呢?我们会在孤独的是后躲在墙角哭泣,而却被当作是坏孩子我们会自无聊的时候找个朋友陪伴,而却被当作早恋,在我们心中那个ta只不过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在孤独的时候有一个依靠的人罢了。  
  九零后,又是否好似坏孩子呢?我们也懂悲欢离合,也懂人情事故,为什么我们就是坏孩子呢?  
  你们说我们非主流颓废,那你们的主流又是什么呢?就是成天板着一张脸,“一本正经”的去“教育”别人?  
  九零后,我们不是坏孩子,我们只是累了,困了,乏了。  
  又有谁能理解我们九零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了明天
       阅读母爱
       家乡,米酒
       我心中的人民币
       买  房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最是那勾魂的美味
       “三个代表”到我班
       家乡的“好吃点”
       感恩(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弯腰后,另一片天空
    最后的最后,依旧如此
    来过一刻后,独留思念蔓延
    阳光总在风雨后,奉献总于利
    午后,阳光耀眼
    90后,心心向荣的一代
    九零后的我
    【分享】解读90后,因为痛了
    写给即将高三的九零后学子
    离别后,才懂得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