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之中的风景

人生路上我们往往会遇到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有时,因一件事儿错过了美好的风景,但是不要气馁。走下去,会有更好的风景在等着你停下脚步欣赏。  
  看着窗外的树叶纷纷飘落,心里不自觉的大了一个寒颤。一眨眼两年就过去了,一起喝同学走过了两个春夏秋冬。途中有各种各样的酸甜苦辣。回忆起来,心中无限美好。可是,再过一年大家就要分开了。要离开这个大家庭,独自寻找下一片天地。  
  多么希望时间能停止在现在,停止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花季。可是他又怎么会实现呢?我是多么的希望啊!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应该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了吧!  
  可能以后会有更多的朋友在等着我们,但是像现在那样纯真、无邪的友谊该去哪里找呢?寻觅…。寻觅…。我就像一只受了伤的小鸟,想飞也飞不高。只能在原地徘徊。直到读到了王勃的(送杜少甫之任蜀州)里德一句话: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是啊!不管我们身处何处,大家都是朋友呀。我们不必为这朋友烦恼啊  
  现在的我更加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了。我不在恐惧有一天醒来,身边的人都会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个孤单的我。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恢复受伤的翅膀,带着我的梦想飞翔在蓝天白云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景!  
  我深信,总有一天,我会骄傲的对着天空说: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风景!到那时候,我不会再留恋以前,而是会迈着大步更勇敢的往前走,带着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带着我自己的梦想坚强的走下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
       记汶川地震两周年
       成长中的烦恼
       夏日的夜
       望月
       
       給妈妈的一封——我长大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续…
       清明遐思
       说一声再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