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烦恼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每当听到小朋友唱起这首歌,心里总是酸溜溜的。小时侯,我很想长大,因为长大了,就可以干许许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背着妈妈的叨唠,爸爸的责备,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长大了,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烦恼。不必说堆积如山的作业,忙碌的作息安排;也不必说父母的考分阶级,严格的教诲要求。更不必说……  
  小学毕业,升入初中,曾经的快乐减少了,苦和累增多了。每天放学,都得骑着单车狂奔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又赶忙拿起笔在本子上刷刷地写作业,担心会完成不了作业。一支笔,在那么大的本子上是显得多么渺小,像一只小虫在慢慢地蠕动着。书柜里的各种图书,外面孩子们嬉戏的欢声笑语,是多么令人怀念啊!作业少的时候,得加强复习,但望着桌上的一大堆书,我真不知该去复习哪一科,是语文?还是数学?还是科学?还是……;作业多的时候,别说复习了,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写到十点多,再加上早上那么早起床,都快睡着了。夜静悄悄的,烦恼的初中生,正在灯光下,打着哈欠,写着作业……  
  小学时代,玩是很快乐的事;初中时代,只能有学习是“快乐”的。我多想到外面去玩玩啊,只有在学校能打打篮球。周末,别说去打篮球,看会儿电视就恐怕成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当看见一大群小孩子们蹦蹦跳跳的样子,我真想冲上前去参与他们。有时候玩着玩着,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怜的功课,只好耷拉着脑袋,告别前一段快乐的时光,走进充满书的气味的房间去……  
  作为一个女孩,长大了就得干家务活,过年回老家,苦活可少不了我。“女儿!过来帮妈妈干活!”“哦……”今天,妈妈已经第n次叫我干活了。我拖着筋疲力尽的身子,开始了第n次工作。“呼……好累呀!”“啧啧,干这点活都累,想想你妈妈我小时候……”天,妈妈又在倾诉自己童年的“苦难”生活了!我不理老妈的唠叨,直奔冲凉房洗澡,好让自己清醒点。我讨厌干活,长大真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的夜
       望月
       
       給妈妈的一封——我长大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续…
       清明遐思
       说一声再见
       生日的启发(转载)
       那一瞬,天荒地老
       当天放晴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