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飞扬跋扈的90少年——我们风华正茂

我们说话火星,神情颓废,动作张扬,衣着另类,唱歌嘻哈,心理也夹杂着一丝叛逆——这,这就是我们90后,这就是我们。     ——————题记  
 1990年以前,80后是世界的主宰者,他们努力奋斗,安安分分。90年以后,世界是属于我们的!也许你要说我们泼,但性格开放是我们的特权;也许你要说我们不随潮流,但非主流是我们的标志,因为我们个性。  
 火星语---一种90后共同的语言。在网上公用聊天,我们很多人用火星文,网络语言,for显示出我们的个性,我们就是张扬。就是把自己的名字写的与众不同,就是把人字写成一撇一捺,把“小”写成“尛”,把90后,写成21世纪的新新人类。我们会把第一名叫做ace,再见的时候说“白白”,在无奈的时候说“晕死”,抱怨天orz,在尴尬的时候囧……  
 90后的非主流们总是一副颓废表情,不会为sth. or sb.而改变当时的表情,抱怨天抱怨地。其实不然我们的另类背后也有道德,你们的不屑之中也有误会。别看我们我行我素,其实,理解这个东西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我们希望爸爸妈妈多关心我们,多理解我们,不要事事都阻止我们,这是代沟,需要我们用真心去填补。  
 我们会装酷,穿着吊裆裤,把手放到前裤兜,头发蓬蓬松松,一部分人还上下10多个图腾纹身,毫无规律的与大众化相差甚远,在所有的不屑,侧目,嗤笑,谩骂之中走过,于是便顺理成章的被定义“非主流”。  
 叛逆,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曾经经历过。在某种程度,叛逆是每个人都需要的,至少90后需要,因为我们正青春,风华正茂。青春期叛逆心里是正常的。时髦,叛逆是年轻人,特别是我们这些90后永恒不变的主题,就像春暖花开对于春天一样。我们意志坚定,只要自己想要做到的,想尽一切办法,千方百计的达到。这就是我们的性格,执着,认真。  
 我们说话火星,神情颓废,动作张扬,衣着另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与白·90后
       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
       我在挫折中得到快乐
       樱花雨的纷飞
       春天的故事
       我的行囊(转载)
       特殊的一节课——抽背
       荡漾在山水画之间
       家長會後
       写给自己的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愿看风长飞扬【谢谢你们】
    激情飞扬的夜晚
    飞扬的泡泡断线的风筝
    飞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
    往事轻舞飞扬(1)
    飞扬的青春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我与青春飞扬的故事
    颜料盘里五彩缤纷的飞扬(六
    颜料盘里五彩缤纷的飞扬(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