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男人嘛

“这男人的路途,真是太辛苦!”这个虽然不是我唱的,但却道出了我的烦恼。哎,男人,男人,真是太难人了!  
  劳动最光荣  
  某曰:“田下一苦力,“男”也。这话说得一点也不错。男人天注定,一生劳碌命啊!  
  这不,新学期刚开始,教务处来了新书,老师来到教室,不挑女生,专拣男生。名义上是“义务搬书”,实际上是拿我们当苦力使呢!嘴上还说什么“男人嘛,要多劳动劳动,劳动最光荣嘛!”众男皆无语。  
  不仅如此,每次大扫除,男生总是扫地,擦玻璃。女生好像每次都是洒水、擦黑板。更有甚者,有一次组织野炊,男生背着锅碗瓢盆,而女生就见手里拿了一本《菜谱大全》。当我们要求她们分点拿时她们又是那句“男人嘛,应该多多劳动,劳动最光荣!再说,你们会做饭吗?你们做的饭能吃吗?”  
  你说气人不气人,我们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绅士风度  
  中午,茶楼。  
  “挤呀挤呀挤呀挤,挤到一个好地方!”我在不足五米的小茶房里,冒着烫伤的危险,硬是一路冲刺,终于来到水龙头前,想起同学说的那句“中国人民竞争激烈,尤其是在食堂吃饭时表现的淋漓尽致。”这话用在打开水上也一点不为过。  
  刚打开瓶口,后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扭头一看,原来是彤彤还有几名同班的女生。原来,她们还没有练到我这种奇异的身法,反被人流挤在门口了。  
  我这一扭头,他也看见了我。冲我吼道:齐少武,帮我接瓶水,我在外边等你!”说完也报瓶子丢过来,没办法,我只好帮她接一瓶水,顺便帮她付了钱。  
  茶楼外。  
  “给,你的开水,还有,是我帮你付的钱。”  
  “不就一毛钱嘛!你还好意思说!男人嘛,要有点绅士风度好不好!我就这正好没零钱。再见!”  
  “不是吧,你……。!"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扬跋扈的90少年——我们风华正…
       黑与白·90后
       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
       我在挫折中得到快乐
       樱花雨的纷飞
       春天的故事
       我的行囊(转载)
       特殊的一节课——抽背
       荡漾在山水画之间
       家長會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男人,丈夫,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