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乡间的歌谣是永远的依靠…”折合首个是乐坛天王--周杰伦的歌曲--《稻香》。这首歌充分表现了我们中国永远是灾区--玉树永远的城堡;欣慰的语言则是歌谣,是灾区人民永远的依靠;爱心,更是稻香的柱子!  
  2010年4月14日,早晨,我被一种奇妙的东西而早早的震醒。洗刷完后,便对着天空而发呆…不知道了多久,一种声音告诉我:玉树地震了!发生了7.1级的地震啦!青海玉树地震…顿时,我的眼不知不觉的湿润了…急忙上网络,关注玉树人民的最新消息。玉树,是个美丽的小镇,但现在。.被地球的…清洗得那么的…变成了一场废墟…  
  这些时刻,我的心不停的纠结而紧张,期待解放军的救援,紧张等待一个生命接一个生命的救出!看到了电视台的感动--玉树!加油!我们永远在一起!!这才知道,原来,中国才是唯一的城堡!这才知道,因为我美丽的秘籍--我有中国母亲,有的是“稻香”。  
  接着,看到了胡锦涛主席在玉树安慰着一个又一个的小孩,让他们忘记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痛苦,走出内心阴暗的世界的一些语言!不,这不是语言,这是歌!滋润孩子们内心的旱田!这才明白,歌无论什么时候逗我永远的依靠!滋润了我们的心田,点燃内心的世界。才知道,我美丽,因为有乡间歌依靠,有“稻香”!  
  过后一段时间,捐款,捐爱心了!艺人们纷纷捐出自己的爱心!大人们也,包括我们学生!捐的钱也许很少很少,甚至1毛,很微博,但是,集合在一起,就是一片蓝天!这才懂得,我美丽,因为有爱心的衬托,有“稻香”的鼓励!  
  一首周杰伦的《稻香》包含了很多的曲调;一场7.1级的地震,唱出了自己的“稻香”。原来,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会唱出自己的稻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挫折中得到快乐
       樱花雨的纷飞
       春天的故事
       我的行囊(转载)
       特殊的一节课——抽背
       荡漾在山水画之间
       家長會後
       写给自己的诗
       陶醉在音乐中
       充满阳光的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美丽的结尾
    微笑使我美丽
    美丽的彩虹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美丽的坚守
    争让我美丽一次
    面对美丽的莲音
    美丽的水城威尼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