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偶然的发现

偶然的发现  
        重庆市铜梁县大庙中学2009级(11)班  李 鑫    
 茶杯中还有一股馥香在游弋。  
 我看了你的日记本,泪流满面。  
 我一直都不喜欢你,在家总是排斥你。我天真的认为,通过这种方式逼你离开这个家,我的爸爸妈妈就会复婚。所以,我总是和你抢遥控器,和你挣我并不爱吃的排骨,甚至和你抢一个座位……而你却总是面带微笑,不作计较。爸爸骂我不懂事,而你也总是替我辩解,说我年纪还小。  
 你的纵容,让我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我开始趁你不注意时偸翻你的背包。  
 我翻到了一个日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地写了几十排小字。我饶有兴趣地看了下去:  
 “他喜欢吃剁椒鱼头……”我自言自语道:我也喜欢呀!你第一天来我家时还为我做过呢。我虽然吃饭时一点也没沾,但你一出门,我就迫不及待地将盘子一起端进卧室,最后将盘子添了个干净。  
 “他喜欢在下午吃饭前喝橙汁……”这不会是我吧?难道她会这么好心?但我马上回忆起每次晚饭前桌上的那杯橙汁,我总是端起来就喝,从没想过是谁准备的。  
 “他喜欢穿干净的白鞋子^……”这写的不就是我?我清楚地记得,你来那天,提了很多东西,其中就有一双白球鞋。你让我试穿一下,我撇撇嘴,装作很不情愿的样子。但是,鞋子一上脚,就没脱下来,因为我早已打起了如意算盘:到同学面前炫耀一番。  
  “他从来没叫我一声妈……”这真的是我!从你进我们家那一天,我一直都用 “喂”来称呼你,从未叫你一声“妈!”你没有怪我,可能是你早就了解我的脾气吧?!  
 “我应该在六点钟叫醒他……”  
 “他上网查资料时不要打扰他……”  
  泪,无声地滑落下来。  
  我终于明白,当初父亲为何执意要和母亲离婚而和你在一起,你太善良,太善解人意了,你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
       爱就是那么残酷
       幸福摩天轮
       爱的宣誓
       致亲爱的小柯——继续伪装,永不…
       sports
       周记1
       “心灵”的变化——改变自我
       漂泊在一个不属自己的城市。(转载…
       日照游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发展
    灵感的发现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惊喜的发现
    老师的发卡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我发现了自然的美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