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月夜怀想

月夜怀想  
                 2011级(5)班  夏 宇  
  夜,如此柔美。月儿爱怜地将皎洁的月光倾泻下来。柔光点点,朦朦胧胧,散在每一处角落。黑夜轻轻地拥住睡梦中的万物,如慈母拥着酣睡的婴儿。  
  月色入户,让我无法安睡。独倚窗前,感受外来的凉风习习,也享受这美美的月色。不知怎的,想起了如夜一样美丽慈爱的你,妈妈。虽然彼此两地分隔,很少谋面,但心底依然对你如此依恋。也许从来都不曾想过要离开你吧!  
  还记得你说的那些俏皮话。你说我没独立性,这么大了,连饭都不会做,将来肯定没人要我!  
 还记得你手拿锅铲、腰系围裙的模样。你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我的鼻尖朝我大吼。虽然你看起来有些恼怒,可我还是在你的眼中看到了怜惜和心疼。那感情,是藏不住的吧!我搂着你的脖子,对你说那我就不嫁,一辈子陪你。你得眼底闪过一丝笑意,摇摇头,爱怜地看着我。  
  为了不让你的预言成为现实,我偷偷在家练习做饭,为此浪费了好多东西,而且总把厨房搞得跟战场一个模样。此时的你也不再动怒,若无其事地为我打扫战场。  
  当我把亲手做好的菜端给你,请你做点评。你只默默地做着咀嚼的动作,表情复杂,似有难以下咽的痛苦,又有拼命下咽的执着,而眼里却分明闪烁着一丝欣慰。  
  在你言不由衷的牵强的称赞之下,我开始放开手脚,肆意挥洒,尽展那并不成熟的厨艺。因为每一次艰辛结出的“硕果”,总有人细细品尝。  
 在你的热心捧场之下,我的厨艺终于有了长足的进展。当我想再次为你送上我的佳作时,你却离我而去,到了遥远的异乡  
  窗外,依旧繁星满天,忽闪忽闪地让我想起了你藏不住心事的眼,如星般闪耀的还有你爱我的心。  
 夜,柔美依旧。朦胧之中,看见熟悉的你,拥着怀里的我,默默倾泻自己的爱……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凤舞九天的爱湖北爱家乡的作文(转…
       周记2时间匆匆
       我的那片天
       友谊……已碎
       我在爸爸眼里
       诗歌中的河
       笑对烦恼
       人生能有几次机遇?
       告别懦弱
       爷爷,我不会再哭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月夜遐想
    月夜随想
    月夜的海
    月夜
    月夜真美
    月夜里的向日葵(转载)
    月夜遐思
    月夜
    月夜难眠
    月夜随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