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告别懦弱

我拿着一封沉甸甸的信,独自走在校园里,抬头望了望天空,灰蒙蒙的,正如我此时的心情。  
  这学期的第一次月考过去了,我的这次成绩是最糟糕的,望着成绩上可怜的分数,我便像没了指南针的航船,不知去向。  
  同学们那似乎漠然甚至冷笑的表情使我更加怀疑自己,是不是我不行了?内心的恐惧,让我变得麻木起来。尽管父母和老师不只一次地告诉我一切还不晚,但是我还是仍然无法摆脱失败的阴影,我感到一片茫然……  
  回到教室,我慢慢的拆开那封来自好友的信,信纸上密密麻麻地写着这样的话:文,这次失败不要紧还有下一次,不要因为这次的失败而放弃了你的梦想。还记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么?保尔经过了多少磨难,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只有面对各种挫折都镇定自若,毫不畏惧的迎接风和雨的吹打,血与火的洗礼,才是梦想成真的第一步!  
  “血与火的洗礼,才是梦想成真的第一步”我默默地念着,内心猛烈的震撼了,是的,现在我还能挽回残局,只要我不在这样懦弱下去。于是,我心情平静的打开书本,拿起笔……。  
  晚上,我安然入睡,在梦里,告别了那个懦弱的我,笑着朝自己的目标慢慢的跑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我不会再哭了
       落叶也美丽
       战胜自己
       你拥有什么?
       我有一个梦
       我在追求中长大
       历练后的飞翔
       端午节习俗之吃粽子
       珍爱亲情
       黄金的人生时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告别等闲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告别长城
    轻声告别在八年后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告别初三
    初三告别母校
    告别童年
    告别初三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