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逝去的一切,面对的未来

毛毛虫经过蜕变,才变成了美丽的蝴蝶。人自然也是如此。但是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只有经历挫折才可以有深刻的教训。  
  小时候,我期盼长大,那时,总觉得长大是多么美好的。可是现在,我却羡慕以前的自己,因为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父母经常教导我们要努力学习,勤奋刻苦,要不然会后悔的。‘后悔’二字,对于那时的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向往未来才是真切。现在,后悔是常有的事,不过世上没有后悔药。  
  这一次的期末考,我考得很糟糕,我后悔为什么自己平时没有努力,而且考试时粗心大意。哭,来得及吗?难过总是有的,面对着一次失败,我悟出了一个道理。的确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如果爱幻想,那就不能将幻想与现实生活相联系,现实生活是残酷的,破坏了自己的幻想,那不值得!  
  泪水不止,哭的是我的成绩,伤心和开心都很简单,但是那过程却是极其复杂的。到了初二才渐渐明白努力读书是多么重要,才渐渐明白父母的期盼是多么的…现在才明白原来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疼爱自己,这一次考试考砸了,他们都没有狠狠的责备我,只是安慰我,下次努力就好,暑假努力补上去。一个字一个字地扎在我心里,虽然他们没有骂我,但是这比骂我更难受。嘴上这么说,其实我知道他们心里很难受。我惭愧,对不起他们。  
  时间将一切都留在了记忆的长河里,带来的是什么,谁也不知道。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确。面对未来,我充满憧憬,阳光总在风雨后,成功总是留个有准备的人的。我从现在开始努力,我想总有一次我可以依靠我自己的实力获取好成绩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电视有感
       别离初二。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给我在这里的朋友的一封告别信
       我也发现了美
       我懂得了忍让
       爱,煽动了泪水
       浓情淡语
       我家的三只“虫”
       情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失去的你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