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看电视有感

今天我看了焦点访谈,这个节目让我到现在还震撼着,他讲述了一个女生因为得罪了另一个女生,所以另一个女生的男朋友利用女生的好朋友将她骗出门,还拐骗了初一的一个女孩,逼迫他们俩卖淫。看了这个电视我惊呆了,这两个女孩都才13岁啊!  
要知道这两个女孩的一生也就毁了。所以说现在这个社会很不安全,人人都要提高防范意识,而且不能与不念的人交朋友(也不是提倡不教,但是少交为好)。  
 结束后,我又看了侦缉毒品的案件,那些走私毒品的人还真费尽了心思!一个毒贩子被抓住了后拒不承认自己真正的家,而是把警方带回自己才租的小屋,警方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两张卡,一个是饭店的卡,而另一张是社区的门禁卡。警方用饭店的卡抓捕正在吸毒的三个人,而另一张卡就可以到那个毒贩的家,终于泼了此案。我劝所有人不要想歪主意挣钱,最好把自己的聪明用在正道上!而另一个走私毒品就能说明这个,警方接到一起匿名报案,说有人要将毒品转到内地,警方经过跟踪逮捕了他们,却没有在车子里发现毒品,经过警方的攻克,他们终于交代了原来毒品被装在八个瓶子里,再将瓶子放在汽车油箱中,上面再有座位。他们怎么就不把这个放在正道上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离初二。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给我在这里的朋友的一封告别信
       我也发现了美
       我懂得了忍让
       爱,煽动了泪水
       浓情淡语
       我家的三只“虫”
       情殇
       把花种在自己的心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看电影
    武侠电视剧伴我成长
    电视啊
    看电影
    电视——改变了我的生活(转载
    妈妈上“电视”以后
    我从电视中学到了语文
    捆电视机
    家庭大战之电视机抢夺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