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煽动了泪水

弯月宛如一叶扁舟,在黑夜中游行,给我送来一片静思,使我不禁想起了那夜………。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夜,虽然没有火球似的太阳烘烤着大地,但依然让人热得喘不过气来,当我刚上完晚自习回家时,把书包一扔,就坐在床上,“叹”着空调,突然眼前一黑,渐渐地,变得闷热起来,原来停电了。唉,这可怎么办才好,现在快十一点了,明天还得上学,但这位么热,怎么可能睡的着呢?正当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时,门被推开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捧着蜡烛进来了,妈妈把蜡烛放在桌上,坐在床上,抚摸着我的额头,把一张床单挪到我的肚子上,然后为我煽着扇子,说:“快睡吧,你明天还得上学呢。”我说:“妈,不用了,您快去睡吧!”但妈妈依然没有停下手来。  
 过了一阵子,爸爸来劝妈妈去睡觉,他说:“你身体不大好,快去睡吧,不然明天又头痛了。”可妈妈说:“不要紧,女儿怕热,睡不着,明天一大早还要去上学,我帮她煽煽没那么热,容易入睡。”爸爸没办法,只好走了。不管我怎么说,妈妈都不肯走,还拼命地为我煽着扇子。妈妈比较胖,她特别怕热,现在她一定满头大汗,热得受不了,妈妈还有高血压,每次睡不着,第二天头肯定会痛……。.  
   爱,煽动了泪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浓情淡语
       我家的三只“虫”
       情殇
       把花种在自己的心里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夕阳,很美
       那晚,我懂得有一种爱叫无言
       有家真好
       我从电视中学到了语文
       伤,已成习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爱,无处不在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爱,在心中播种
    爱,让生活更美好
    我不再为爱,找借口
    因为爱,所以爱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爱,在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