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忆小乔

又想起你了呢,小乔。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我撬开了回忆,再一次从心里浅吟清唱起小时候的一笔一画,忽然间又想到了你。  
 记得第一次见你时,也同样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吧,你微笑着向我伸出手,好像天使一样的微笑,云淡风轻却又光芒四射。于是我被这种笑容蛊惑,乖乖地伸出小手放进你的手心,然后被你一路牵引着走到二班。记得当时你微微潮湿的但又很舒服的手心很温暖,手心暖,暖如春风吹皱一池春水。  
 后来就很疑惑的问你,当时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被你拐到二班了呢?你就很得意地笑,带着点点狡猾和开心 。  
 之后就心甘情愿地跟着你学语言这门功夫了,因为贪恋你身上淡淡的青草香,和你手心的温度。  
 一开始都是很规矩地喊你老师的,自从我们渐渐熟络后,就一直喊你小乔,其实“小乔”这个名字也是有来历的,那天,英语老师来找你,从门口探头问了一句:“小乔在么?”然后你就从教室后面急急地走到门口,说在呢在呢。那天我们回家还特地翻了翻字典,说小乔是美女,我们一个个都乐了。从此以后便都叫你小乔。你也挺爽朗的一挥手,很大度地说:“随便你们!”然后我们便像猢狲一样散开,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你不知道吧, 自从喊你小乔以后,很多男生就把你当成了梦中情人,整天乖乖地不捣蛋等你夸奖。你就会笑着点头。那段时间成了我们班最安静的一段时间。更有甚者,下课把你围在讲台上问你年龄,你着实吃惊不小,但很快又恢复了你的臭屁本色,一脸的高深莫测配合着夸张的摇头,堵得那些男生说不出话来。但不少还死缠烂打,问你的住址啊,电话啊。你拗不过,向全班公布了,于是那些男生又开始跃跃欲试。  
 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啊,不几天,你因家中有事带来了你的儿子,让那些男生的心凉了半天。你介绍他时他义气凛然的站在你身前,短短的头发,一副和自身年龄很不相称的大黑框眼镜遮住了半边脸,头仰得很高,只把两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本之旅
       樱花梦
       放弃你,追回我的快乐
       关于我们的青春
       人去楼空
       当逃避的时候请勇敢面对吧
       人生如一滴水
       寄托在风筝上的思念
       这一次,我又哭了
       我的新地理老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小学六年的时光
    忆小学时代
    忆小花园
    【清忆小篇】朦豆(上)
    【清忆小篇】朦豆——leap h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