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日本之旅

日本之旅 —— 一次内心中的成长  
  当我刚到日本这一个岛国时,内心充满了希望与激动。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希望看到日本,他们中的每一件事物,每一个人,甚至于他们的内心。一个游客了解一个地区或国家,往往是从司机或导游开始的。在日本旅游时,为我们服务开车的是一个50出头的老司机,洁白的衬衫,深色的领带,谦虚的微笑。每次上车都会用眼神和表情对我们示意和微笑。每天早上出发,发现车里面都被他打扫得一尘不染,而且每个座位都配好了垃圾袋。每次抵达酒店或从酒店出发,他都在车下面的大行李箱中认真地搬运着我们的行李物品。任劳任怨,就像一个只会服务不会索取的机器人。来到日本的第一天,在马路上,我惊讶的发现,日本的国土上,基本看不到尘土飞扬,灰色弥漫的场景,天空中的云也好洁白,仿佛就在你的眼前,使你巴不得想上去咬一口白白的,软软的“棉花糖”。唉!这时,我不禁想起我们祖国的景象,与这里简直可以成为鲜明的对比,心中不免掀起一阵羡慕的波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到处是野生的小动物,就连麻雀也不怕人,甚至敢飞到你的身旁走走看看,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惊奇的发现,但在日本人的眼中这似乎是习以为常的一件事,这在我们心爱的国土上,则又是一派鲜明的景象——鸟儿永远是躲着人的!  
  在日本,人们不仅仅是爱护小动物,植物也不例外。  
  你只要一出家门,瞬间就可以看到一片绿色的景象,其实,在我看来可以这样想,人长时间的看书,打电脑累了,只要一出家门,看个几分钟绿色的植物,心情自然会放松,眼睛疲劳也随之消失了,不是吗?当我去参观富士山的时候,在路上,看到的丛林,额~,甚至可以说的森林,真的好庞大,还蛮恐怖的,如果你感觉不到,那么请你想想,你一个人在一个原始森林,走不出去,而却随时可能出现一些你从来没见过的巨型动物,你随时有生命的危险。这就是我想象的场景,这样你可以想象一下这个森林有多大了吧。绿茫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梦
       放弃你,追回我的快乐
       关于我们的青春
       人去楼空
       当逃避的时候请勇敢面对吧
       人生如一滴水
       寄托在风筝上的思念
       这一次,我又哭了
       我的新地理老师
       父爱如山(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日本大地震
    爱无国界—日本平安
    小日本,我等着你(转载)
    日本,听我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