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我们的青春

天还是往日的天,望着这如大海般澎湃的苍穹,我弃之,笑之,叹为观之。因为在此刻,稚嫩的小手已离我们而去,换来的是这不太成熟的青春。弹指间,这十几个春秋已从我们的指尖悄悄滑过,想来那几千个日夜竟如此短暂而又那么漫长。可谓在静寂中,飞也般的消逝。  
  凝眸一笑,童稚的话语打动了我的心。耳畔间突然响起了一个天真孩子的话语,他在兴奋地对他的母亲说:“妈妈,我们小孩子能活200岁,到了200岁才会老!……”呵,多么纯真的理想啊,这孩子的可爱引来了我的沉思。如果时光能再长一些,我们不就能做更多有意义的时了吗?可这仅仅是一种期盼,仅仅是一个理想罢,什么时候才会变为现实?然对于现在,我们几近不能设想。  
  青春是长大的标志,在这一阶段,我们丢弃了孩子的幼稚,开始为自己的理想去追逐,这样的变化使我们急切的期盼长大,迫切地希望改变生活独立起来,然而现实有时是令人失望的,它不能完全实现我们所想的,因此急不可耐的我们在这时会变得叛逆,自以为了不起。或许这小小的改变是青春的我们的特殊标志!  
  关于这个话题,我不知该如何言谈,然在思索当中,似乎从这微妙的变化中寻觅到了些什么。心潮澎湃,在时光的辗转中,我们舍弃了,寻到了,实是得到的比遗忘的更多,实是成功的比失败的更多,确是如此,不是吗?  
  有人说:“青春是疯狂的。”我也这么认为,因为在这短暂 的时间里,我们竭力从一切事物中寻找着快乐,似燃烧着的火焰,对任何事物都是那么好奇、关注,常常为了一点儿聪明的举动自豪,也常常疯狂地去追逐自己喜爱的事物。或许在成人眼中,我们不免显得幼稚、狂妄自大,过于渺小。可自然如此,我们都应青春而悄然乐观的享受自己心中的那片天!  
  青春的步伐充满着欢乐,同时也有失落,我们在角落中傻傻的流泪,呆呆地笑,默默地沉思,静静地遐想,为自己这唯美的青春播撒最绚丽的种子。诚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去楼空
       当逃避的时候请勇敢面对吧
       人生如一滴水
       寄托在风筝上的思念
       这一次,我又哭了
       我的新地理老师
       父爱如山(转载)
       感谢遗憾(转载)
       给坏人的劝告(转载)
       触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我们的节日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我们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