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逝去

过了一整个绵长的夏天,太阳也慵懒得束起了自己的光芒,换上了暖橘色的纱衣。  
  风轻轻走过,树叶发出簌簌的声响。忽__一片树叶飞翔着,旋转着,舞出最后华美的曲线。却又堕落着,下沉着,落地。死前最后的美丽,了却了一生的遗憾吗?不,我不懂。我该敬佩她的忠贞,还是悲叹一声——何必呢?  
  我弯腰拾起那一片落叶,仔细得看她的脉络,纵横交织,似是杂乱无章,却又隐隐感觉其中有某种特定了的规律,这像极了人的掌纹。或许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吧,天意吗?可我向来是不愿相信命运的,但事实已是这样了,我还能挽回些什么吗?  
  我又来到了这棵老树下,又坐到了这个秋千旁,轻轻 闭上眼睛。我仿佛又在空气中嗅到了你的气息,但当我用心去捕捉他的的时候却又不见了。好像是老树枝叶上有一滴露珠落到了我的脸上,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去。  
  回忆里还记得你说,我们要一直在一起,还记得你牵起我的手,指尖残遗的温度似乎尚未散去,也还记得,你甩开我离开时的背影。我不知道对你来说那是不是一种解脱。我只知道那是我和你的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幕,剩下的,就只是我自己了。  
  我想,还要去见你最后一面。  
  我看见你的她偎依在你的怀里很幸福的笑着,你也很幸福的笑着。就像回忆里那时的我和你那么的幸福,可是现在呢?你的幸福已经不属无我了,你也不要我的幸福了。但你的幸福永远是我幸福的理由。  
我不是故意打破那个瓶子的,我也没奢望你可以看到我。但是你的那个“滚!”像一把刀,狠狠的在我的心上划了一下,又一下…  
  我又回到了那个曾经属于我们的地方。闭上眼睛,最后一次回忆出你的脸庞;你的微笑 ;你的一切。从一开始,到最后的结束。  
  我们都没错,只是命运里的过客。  
  刀尖在手腕上舞出华丽丽的曲线。  
  我说过的,我会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花迎春
       这事这让我委屈
       又见,是转角的星…
       放手也是一种爱
       幸福伴随着我
       畅想未来·“我走了”
       世博·中国
       咽。
       老白山之游
       低碳我在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逝去的日子是首诗
    【逝去的】、水晶黄
    【逝去的】、烈日红
    【逝去的】、柠檬橙
    逝去的幸福依旧
    珍惜逝去的童年
    逝去的
    岁月逝去,指南针依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