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梅花迎春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花》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充满着生机。在大地还被白雪覆盖的时候腊梅却早已吐露芬芳。那金黄色的小铃铛般的花儿,摇响了迎春的前奏曲。我邻居家有一棵腊梅树,我曾多次踏雪来到腊梅的身边,欣赏她的容颜,深深地呼吸着,想把那腊梅芳香一涌而进不再呼出来。在一片白色的世界里,腊梅盛开着金色的火焰,烧得人心头发烫,闻着那阵阵腊梅的幽香,使人对春天的到来充满希望。  
  我在家搜索了许多关于梅的知识,就如红梅,当春天捎来最初的信息,红梅就挺起艳红的花蕾,她等不及春天的抚摸,就在寒风里迫不及待地绽放开胭脂红的花朵,笑嘻嘻地迎接着春神的到来。  
  当“春风又绿江南岸”时,洁白如霞的白梅展开她洁白的衣裙。那千朵百朵洁白的梅花掀起翻浪,涌动起一香雪的海洋。  
  我觉得红梅娇艳,白梅纯洁,腊梅幽香。她们虽各有各的特色,但我更喜腊梅,因为她真的是在腊月开放,可能我们相同吧。在百花凋零的时候,她却再怒放金黄色的花朵,散发她那沁人心脾的幽香,给身处寂寞冷酷的冬天里的人们一丝温暖,一丝慰藉,一丝希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事这让我委屈
       又见,是转角的星…
       放手也是一种爱
       幸福伴随着我
       畅想未来·“我走了”
       世博·中国
       咽。
       老白山之游
       低碳我在行
       、继续我们的友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写梅花的作文600字
    有关梅花的作文
    ~梅花的联想~
    梅花真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
    又是梅花开
    梅花锁
    梅花
    梅花的灵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