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遗忘过往、是不可更改的宿命

如果遗忘是不可更改的宿命,我甚至开始怀疑那些记忆的光点。  
  ——引子  
  喧嚣之间,我们学会了强颜欢笑,那场盛大的落寂寞,又将何去何从?记得你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自从你从你离开的的那一刻起,我就忘记了如何微笑,难过了,伤心了,我只是安安静静的隐匿在某个角落,告诉自己,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没有你的理解与安慰,我的呀不累成了廉价的累赘。开始强颜欢笑的我们,开始学着坚强的我,变得漫不经心的你,我害怕有天你会不认得我,带着你的她对我视而不见,那时候的我应该如何?  
  每每看到你的空间,我都会感到莫名的寂寥,虽然我试着在里面留下许多温暖的话语,但是没有你的,它就永远也不会充实,一个个只有标题的日志,狠狠的刺痛着我的心脏。那天你问我为什么沉默,我说没什么,然后你跑来安慰我,总是你最了解我,那时候觉得万一哪天你离开了我,我会不会如行尸走肉般没有方向。就如同你说的,没有我,你不知道该怎样活着,以什么样的方式活着。  
  凌晨三点,我在电话这边声嘶力竭的叫着你的名字,却再也听不到回声。  
  她们告诉我:每当你想哭的时候,只要抬起头,仰望天空,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了。  
  于是我习惯用固定的仰角仰望天空。于是我发现自己无可救药地厌恶这个城市。灰色的天空,永远都是这么暗无天日。这段时间,辅导员发来信息说,快考试了,要好好复习云云。于是一些人在叠起的书堆里爬上爬下,我自然成了局外人,在泥沙之间颠沛流离,闭着眼睛听课,睁着眼睛睡觉,我什么也不奢望,只是想安静地度过这段混沌不堪的流年。  
  你离开的那一年,你在我空间留言说,小靥,这是你给自己的恩赐,因为我一直最喜欢那个爱笑的你、那么开心,我可以很明了的看到我给你的幸福就浮现在你的脸上,可是,哪里才会有只属于你我的一片净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自信的微笑
       疑惑(五)
       一挥回忆如昔·降落的尘缘
       探险之旅
       幸福(疑惑完结篇)
       乐在其中
       战胜自己,坚强起来
       其乐融融
       我的小弟弟
       平凡中的伟大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遗忘角落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雁落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被遗忘的美好
    沙漏记得我们被遗忘的时光【
    过往(转载)
    孤独的遗忘还是遗忘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