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校园晨景

春节过后,天气渐渐变暖。万物都在这和暖的气氛里复苏,到处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那天,学校要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检查评比,望着黑板上仅有的几条粗线,我们决定第二天早晨六点半到操场集合,然后回教室商量有关事宜。  
  早晨空气很是新鲜,若是晚来半小时或许感受不到这样的感觉。从家到学校教学楼,学校的体育场是一定要经过的。每每路过,我总会惯性地往里望望,体育生们奔向终点线的矫健的身影,总能给我奋斗的动力。可今天,体育生们不再是唯一的主角,更吸引我的是那些成群结队正在晨练的同学们。学校还有这番景象!我激动地向体育场跑去。  
  站在跑道上,身后是堆着的一个个书包。同学们从我身边经过,他们或漫步闲聊,或小跑比赛,银玲般的笑声令整个运动场更显欢快和谐。不时有几个孤独的人跑过,他们喘着粗气,额上部满是汗珠。绿茵场上,几个男生悠闲地带着足球在奔跑。远方,体育生们在体育老师的口号下有节奏地做着准备活动。沙坑处,还有几个女生在反复地助跑,起跳。就连校长也脱下了古板的西装,换上精神的运动服,围着跑道散步,不时地和学生们寒暄几句。整个体育场充斥着健康与活力。眼前的场景让我兴奋不已。我迫不及待地成了他们中的一员。  
  突然,一缕缕红光撒在操场上,撒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望向远方,火红的太阳正冉冉升起,大家停住了脚步,微笑挂在每个人脸上,希望正在他们心中滋长。  
  不一会,我的同伴来了。在她们的招呼下,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运动场,奔向了教室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迈迈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书记
       角度
       忧伤左心,放荡于右
       春。绽放
       收藏音乐里的故事会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
       14岁的天空
       我的家在哪里
       换一个角度感悟人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