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迈迈

他,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是流行音乐界最伟大、最具影响力的人。他接近半个世纪独特贡献,将流行音乐推向巅峰,他就是——michael·jackson。  
  有人说他是一个怪物,浑身上下充满一股神奇的力量。在音乐响起时,他的节奏能带动全世界的脉搏。至今全世界仍有上亿歌迷。但上帝给了这个人美好的一切,注定要从他身上拿走许多。然而他一首首歌曲仍然激励着我。  
  他有许多负面新闻:种族歧视者的憎恨,漂白皮肤,娈童案……但迈迷们知道他的心灵是纯洁的!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他创作了《they don't care about us》可以说这首歌一发行,便受到媒体的讥讽称:“反犹太。”在英国排名从4名到落榜,美国排名从30名到落榜。  
  他大胆的批判了那些种族歧视的人。要他们停止偏见不再堕落,别再要那些东西了。他不顾别人对他的误会,咒骂大胆的喊:“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但这个词绝不是有意要伤害渴望和睦团结的人们。  
  我被他那伟大而又毫不畏惧的精神所震撼。我们都知道,他是不会因为唱片的营销而不会将社会上的现象用歌声来表达的。迈为了世界的和平而大声斥责美国政府的不闻不问。这一点值得我学习。有什么一定要大胆讲出来,否则,你绝不会被肯定!他是插着翅膀的天使。  
  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空间。却总被社会,媒体排挤和嘲讽。他是歌坛的王者,人们的勇士。虽然他被人模仿过,但他从未被超越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书记
       角度
       忧伤左心,放荡于右
       春。绽放
       收藏音乐里的故事会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
       14岁的天空
       我的家在哪里
       换一个角度感悟人生
       误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我爱下雨
    我爱贝多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