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角度

 生活中有些事儿,就宛若一泓清水,冲击着心灵,清醒着头脑;生活中有些事儿,就是一盏明灯,为一只在迷茫与执迷不悟中徘徊的人指示方向;生活中有些事儿……                                                              ——题记     窗外的雨,连绵不断,视野中一片模糊。心中的那个小世界,也一直在下着雨,很小很小,很细很细的,可却足以让我心烦意乱。  
  就在刚才,我的朋友小薰从高高的橱窗上拿下我心爱的陶瓷娃娃。我训斥了她一声,陶瓷娃娃从她的手滑落在地上,碎了。那很薄很薄的碎片闪烁着光芒,同时也点燃了我心中的怒火。小薰蹲下来想帮我收拾,却被扎伤了。我一昧地认为她是故意的,她在“做戏”给我看,她妒忌我的陶瓷娃娃才这样做的。两行清泪从这个一直很坚强的女孩眼中流了出来,她头也不回,扎进磅礴的雨中……  
  “你误会我了!”这几个字一直在耳际回响。我真的误会她了吗?我不禁问自己。嗯,绝对没有,这是她自作自受,可怜的是我的陶瓷娃娃。  
  雨停了,窗外传来一个小孩子的哭声,我沿声找到了一个跌在水洼里的小女孩。我将她扶起来,问了她家的地址,想送她回去。可能是摔疼了吧,她一直在哭。我敲开了她家的门,一个阿姨出来,看到小女孩哭了,劈头就是一句:“你干嘛弄哭我的孩子!你们现在的大孩子只会欺负小孩吗!”嘿!她还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呐。我想反驳,可刚张口,那位阿姨又喋喋不休了:“你做错了事还想狡辩是不是,哪个学校的,告诉你们老师去。真是没素质……”我这下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唉,我比窦娥还冤。“没素质”?说我没素质?这下我可火了。我大声打断她的话:“你误会我了!”刚说完,我愣住了,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啊?这不就是刚才小薰说得话么》恍惚间,我再一次问自己:“我真的误会她了吗?”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忧伤左心,放荡于右
       春。绽放
       收藏音乐里的故事会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
       14岁的天空
       我的家在哪里
       换一个角度感悟人生
       误会
       拥抱·夏天
       雨中。父爱。温暖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换个角度看烦恼
    换一个角度感悟人生
    换个角度看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