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尝试中成长

人刚生下来时谁也不敢说自己什么都会,而是步一步学习和尝试中出来的,而那些不甘愿去尝试去学习的人,到后来终究还事不会,所以我们必须要懂得去尝试,去学习。要在尝试中成长,在学习中生活。  
  记得有一次,我每次吃起姑妈做的鸡蛋炒饭都是胃口大开,因为她做的蛋炒饭非常适合我的胃口,所以有一次,我决定向姑姑请教一番,并且让自己有一次尝试的做饭经历。  
  到了下午做饭的时候了,太阳炽热的照耀着大地,仿佛是一个巨大的火球,我从外面回来,便看见姑妈已经等着我第一次下厨了,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首先姑妈让我把鸡蛋在锅角上敲碎,再迅速放进碗里,我小心翼翼的实施者,生怕把鸡蛋黄弄的到处都是。  
  终于,我完成了第一项工作,姑妈叫我用筷子把鸡蛋黄搅匀,再撒点盐一起搅,差不多过了三分钟便顺利完工了,姑妈又叫我把中午煮过的冷饭再放进锅里炒,一开始我笨手笨脚的把米饭弄出锅来,后来姑妈给我示范了几下,我便很快就学会了,姑妈说:“要知道饭是否成熟,那就得看饭是不是在跳舞了。”“天呀!饭也会跳舞??”哈哈,其实就是看饭是不是蹦起来了,如果蹦起来了,那就说明成熟了。过了几分钟,饭炒好了,我又把超好的鸡蛋和一堆被切过的火腿肠,小粒的大葱也放了进去又炒了一会儿,便把炒好的鸡蛋饭放进了一个碗里,压一压,再把碗盖在一个盘子中,再把碗拿起来,“哇!着看着真好吃!”我高兴的笑着。  
  到吃饭的时候我第一次迟到了自己做的蛋炒饭,心里愉快极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在月下,我流泪了
       珍爱生命,敬畏生命
       两阕钗头凤
       那一刻,我迷恋了
       回望来路,走向成熟
       解脱
       雨味
       想念那味道
       假如我可以再爱您一次
       上海行·一路风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尝试着懂的更多
    尝试是成功的起点
    尝试战胜自己
    尝试微笑
    尝试创造新的希望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成功的大门需要尝试这把钥匙
    尝试人生
    尝试着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尝试忘掉过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