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尝试着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尝试着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生命就像流星,但只要你抓住了它,它决不会转瞬即逝;生命就像流水,但只要你不阻挡它,它决不会干涸;生命就像那东方冉冉升起的红日,只要你热爱它,它就一定会精彩!
  决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却可以让它变得宽广变得精彩。生命的精彩在于你艰苦的奋斗,在于你无私的奉献,在于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只要有付出的生命,那都是美丽的。
  记得在迎接中考的前期学习中,我日夜奋战,放弃了平日的玩耍与快乐,我埋头苦读,我不信古人的"十年寒窗[注: 形容长年刻苦读书。]苦,方为人上人”,但我却坚信有奋斗有付出就一定能唱出生命的赞歌,让生命变得精彩!
  在医院里,我看到一个面无血色的小孩正在生命垂危之时,医院血库刚缺血,我愣了,我该怎么办呢?但经过不到一分钟的思想斗争之后,看着那孩子的樱桃般小嘴因缺少了樱桃色血液而变的黯然失色[注: 黯然:心里不舒服、情绪低落的样子;失色:因惊恐而变以脸色。本指心怀不好,脸色难看。后多比喻相形之下很有差距,远远不如。]时,看见那孩子的小脸在惨白惨白的灯光下失去了红润与光泽时,我的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就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榴树的四季
       尝试忘掉过去
       亲情故事读后感
       由失败走向成功
       糖醋丸子的秘密
       我最爱的乐器—小提琴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跑步中的人生哲理
       在我们这个年龄
       我,只是一名高中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尝试着懂的更多
    尝试是成功的起点
    尝试战胜自己
    尝试微笑
    尝试创造新的希望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成功的大门需要尝试这把钥匙
    尝试人生
    尝试忘掉过去
    关于尝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