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风  
  那是一种成分,看不到,摸不透,但却能感受的到,体会的到,那是风…… 有人问过我风和空气不是同一种物质吗?我没有回答,因为我不知道,如果真的知道简单的风和空气,我当然知道,如果是人,那我就不知从何答起了,因为只有他,我不知道,就像空气时时刻刻围绕在我的身边,靠着他生存,然而又像风一样,一晃就过,停留过却浑然不知,还总以为是空气在抚摸你,其实我是我错了,那不是空气,是……  
  我的空气很努力,很关心我,很爱学习;我的风很上进,很了解我,很爱调皮;生活中两者可以兼得,但感情中,却不能,时间的消磨,岁月的流逝,是风带着新鲜的空气来了,我知道我要的是风,可是这单纯的物质好像不能只停留在一个人的身边,我们 ……  
  考试临近,我们在努力,时间好像不给我们呼吸的空隙,最终见面少了、说话少了、感情少了,这或许就是一段感情的天敌,那就是时间,所以我说过“有一种感情败给了距离”那种距离就是我们近在咫尺却不能跨出的门槛,原因:时间荡在那。结果这是一个没有分手的分手,风在另一个人的身边,给她幸福,我在这看着她们幸福,其实我依然不知道也有一个人也是如此的看着我,是空气 ……  
  我和空气就像是尖尖的茶杯和平坦的托盘,明明不合适,却还是要搭配,也许这就是唯一,唯一的不合适吧!我收起了对空气的怜悯,我承认我不能离开他,但我不能依赖他,所以我拒绝了,这好像和他没有关系似的,还是依然的围绕在我的身边,可是想的都是风,一个带着空气的风。  
  这天我站在窗前,风划过我脸庞,深吸着空气,我笑了笑,过去了就过去了,我要开始寻找真正属于我的风,是带着空气的风……  
  后记:  
  风和我说过希望我幸福,空气和我承诺过要带给我幸福,这次我要说:“我要寻找我自己的幸福,不是风,不是空气^_^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尝试中成长
       站在月下,我流泪了
       珍爱生命,敬畏生命
       两阕钗头凤
       那一刻,我迷恋了
       回望来路,走向成熟
       解脱
       雨味
       想念那味道
       假如我可以再爱您一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春日和风·幸福小调


    莞尔之谊【纸飞机%风之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