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写花的作文100字

  这些花儿
  一身浅白立瑶阶,凝望那院外的潇湘竹。点点竹斑如泪痕,怔然出神,梨花带雨!
  随意翻开书来,又何曾想忆苦惜人?月华如水,悄然浸上树梢。蓦然回首,一岱远山,一眼万年……
写花的作文100字
  梨花——林黛玉
  行动如弱柳扶风的林黛玉是众多弱女子中最典型的代表。面如梨花,淡淡的哀紧紧裹在她的身上;从掌上明珠到寄人篱下,再到焚稿断痴情,如梨花一般,洁白亦惨白,纯洁亦哀伤。她独行于荣国府之中,踱步前行,来到她的屋。
写花的作文100字
  海棠——李湘君
  艳如牡丹,心如海棠的李香君是众多烈女子的代表。“虞兮,虞兮,奈若何?”为了心中的执念,在那样的年代,她策马驰骋。她一介女流,飞驰于黄沙飞扬的沙场,追寻她心中的光芒。
  但终究仍是香消玉殒。一身青衣衬托着满处黄沙,海棠一般的她,带着心安绽放出那人世间最华贵的海棠!
写花的作文100字
  最非花却绝美的烟花——李清照
  少女怀心的李清照是烟花。烟花,是那开的最美,逝的最快的花。一代才女用诗将自己的心迹描述得了然若白。 =
  “误入藕花深处”的她嬉笑欢愉,面对之后的一切都仍未知;“应是绿肥红瘦”的她褪去了青涩的稚气,有了少女的忧思;“人比黄花瘦”的她已为人妇,愁着她深念的人;“寻寻觅觅,清清冷冷,凄凄惨惨戚戚”的她已满身愁绪……
  花自凋零水自流,烟花却比花更甚。凡花开一季,烟花开一时,孤寂了夜空。但那样的李清照莫不是比烟花更寂寞?
  望及此,我却只能叹一句: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春光似海,盛似繁花。这些花儿虽不尽相同,但却开出了她们人生中最绚丽的篇章!
写花的作文100字
  路边长满茂盛的绿草,
  绿草里有一堆生长绚烂的花朵,
  黄色的花蕊衬托着秋天的季节,
  点缀着属于自己的美丽天地。
  它们那么骄傲,那么自豪,
  它们是生命中的一丝奇迹,
  它们是季节里的一些意外。
  它们有属于自己的生命,
  招摇的开出卑微的花朵,
  给相信爱情的人以希望。
  没有天空的云朵依旧是云朵,
  没有花园的花朵依旧是花朵。
  总有一些花送给你,
  鞭策你美丽的梦想。
写花的作文100字
  荷花是圣洁美丽的象征,它出之污泥而洁白无暇,洒清香而天然独秀,极玲珑又纯洁谦虚,亭亭玉立,惹人喜爱。
  走进荷花池,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荷叶,像绿色的海洋。有的荷时才冒出一点儿嫩尖,可爱极了;有的已长成手掌般大了,微风吹来,随风摇拽,高高挺立;有的已经长成“玉盘”了,生机勃勃。一片片荷时挨挨挤挤,好像群兄弟姐妹,心连心亲密无间。这时,吹来一阵清风,&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花的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