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桃花作文

  我家乡的桃花很美。我外公那里的桃花更美!外公住在松岗的沙水村,说不定你也曾去过那里购买桃花呢。
  从我家到外公家去,乘22路车的话,不用10分钟就到了,方便得很。到他们村口下车,只见村边一大片桃花,成千上万的,旁边树着一块牌,上面写着“千亩桃花基地”六个大字。
  春节前夕,桃花就开得十分灿烂了,一大片红艳艳的,像一个红色的海洋。许多人都到这里买桃花来了,他们在桃花林间穿梭,就像一群群鱼儿在这花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村前村边的道路上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车,特别是年廿八,车队就像一条长龙。那一天,桃花田上人来人往的,比市场还热闹。外公忙不过来,还叫上了妈妈帮忙,我当然也跟着去了。
  一阵微风吹过,桃花特有的香味迎面拂来,让人神清气爽,舒服极了。随风拂过的,还有一些桃花的花瓣和一两朵开尽了的花儿。枝头上,朵朵花儿向对着我笑,我仔细看看身边的这朵开得特别大的桃花,只见中间有几条像蜗牛触角一样的花芯,上面满是花粉和花蜜,怪不得吸引那么多勤劳的小蜜蜂在花间忙碌着呢。地上,小水沟里,粉红色的花瓣像一小叶一小叶小舟。一阵风又吹过,小舟在水里慢慢地航行着。
  外公告诉我,过一段时间,细雨霏霏的时候,桃花树会长出嫩芽,到桃花落了,有时候还会结出小桃子来呢。不过,这些小果子要摘去了才能保存养份让她下一年再开出美丽的桃花来。她的叶子越长越绿,越来越茂密,从村口看过去,像一望无际的绿色的海洋。
  冬天,村民们就摘下叶子,等待桃花结蕾发苞开出花来。他们天天摘叶子,要一连摘六十多天呢!村民们还要抓紧时间施肥,保证桃花有足够的营养。
  眼前的一棵棵桃花就像一个个穿着粉红色的美丽的小姑娘。家乡的桃花真美啊!不过,没有和外和村民们的劳动,又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桃花呢?

桃花作文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开放的季节。星期日,我们到桃花山去观赏桃花。
  远看,满山万紫千红,群芳吐艳,就像无数个桃花仙子降落到人间。
  近看,每一朵桃花都很美,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小花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不过也很美,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花瓣洁白无瑕,有的粉嫩嫩的,还有的粉色占一半,白色占一半。蜜蜂和蝴蝶也来凑热闹,它们在花丛中飞舞,像是跟桃花仙子说悄悄话呢。这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一朵朵桃花仿佛就是一个个桃子,我伸手去摘,却落下几片花瓣。

桃花作文
  “在那桃花盛开地方,是我可爱的家乡,桃花荡漾着人们的笑脸,幸福的喜悦映红了脸庞……”,多少年来,这首激情奔放的歌一直在我心里涤荡,优美的旋律一直在我心中回荡,“桃花盛开的地方”更是令我神往。终于,去年踏青之际,我有幸一窥桃花的艳丽容颜。
  去年四月的一天,我应朋友之邀来到素有“桃乡”之称的山东肥城。初次踏上这片土地,就被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桃林,这里的漫野绯红所吸引,万亩桃园,竞相绽放的桃花,如晴空泼下的重彩,映红了满天云霞。
  那天清早,我沐浴在春日初升的霞光里,穿行在蜿蜒绵长的乡间小路上,呼吸着旷野吹来的春风。柳丝伸长了纤细的枝条,白杨吐出了清翠的新绿,调皮的风儿轻抚我的脸颊,撩拨着我的心扉。一股股淡淡的、幽幽的浓香扑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
       写柿子的作文
       关于柳絮的作文
       描写柳絮的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墙角的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描写腊梅花的作文
       樱花树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豆腐花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蔷薇花作文
    樱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