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动脑筋,解危机

寒假的一天,我跑到爷爷那去玩,爷爷家可好玩啦!我喜欢的东西那都有.比如说大树.蜻蜓.河流,等等......而我最喜欢的地方则是爷爷家旁边的小树林!我几乎每天都到那去玩,不过它还给我带来了一个小麻烦.  
  那是一天下午,我有点耐不住寂寞.给爷爷说了一声.就跑到小树林里玩去了.  
  到了小树林.我看见高大茂密的树,挺想上去玩玩.我搓了搓手,双手紧抱着树干,双脚蹬着树干一步一步向上爬.不一会儿.我就爬上了树,我坐在树杈上.一会学孙悟空的样子,向远眺望.一会儿又学人猿泰山一样大叫,一会儿又在树杈上蹿来蹿去.可谓是来去自如.  
  可就在这个时候.我一不小心踩空了,一下子从树上往下落.我大叫着:"救命啊...救命啊..."幸亏有惊无险.我落到了两个树干交叉的地方,被卡住了.我想:这下可糟了,掉在了这"鬼"地方.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极力想挣脱,便用一只手撑着左边的树干,一只手撑着右边树干,然后一起用力,眼看我马上就快挣脱的时候,右边细弱一点的树干折了.一下子掉了下去.我毕竟有警觉性.右手立马就收了回来.双手都揪住左边的树干.  
  可细弱的小树枝哪承受的住我四十公斤的体重啊!那个小树干正在慢慢的撕裂,我急中生智,终于想出了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随着树枝掉到地上,我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我已经想不出办法了,我让屁股先着地,因为这样我受伤就会轻一些.  
  这时,树干断了,我闭紧眼睛,等待着噩运的到来.可这时就想有天神在帮助我似的,树干并没有往下掉,而是在空中摇摆,我睁开眼睛,趁这个小树干接近主干的时候,我张开双手向前一跃,我抱住了主干,我从主干上慢慢滑落下来.顺利的滑落下来.我十分高兴,因为我通过自己想办法,解除了一个"危机",我高兴的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葬泪
       和谐在哪里?
       祖国,我为你喝彩
       30世纪见闻
       感悟三国
       祖国颂
       我的未来世界
       写给朱老师
       美丽的公主的故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39个脑筋急转弯(绝对要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