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2009年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2009年董官屯二中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银鼠款款辞旧岁,金牛送福踏春来。跨过严寒的冬天,度过欢乐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跨过严寒的冬天,度过欢乐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这天朗气清、春风吹拂的日子里,迎春花正在枝头孕育,新学期也绽放着金色的笑脸,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缕缕空气开始酝酿久违的芳香,一滴滴春水开始闪耀迷人的光芒,一声声春雷也开始在寂寞久了的天空奏响。是啊,一切又开始了。  
  仔细想想,我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清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不经意中六分之五的初中生涯已经悄然走过,不知不觉中,日历已被一天天撕下,墙上的钟摆滴滴答答摇摆不定,同学们用小跑代替了从前的小碎步,仿佛提示着我们紧张的初三又继续了。我曾经想过:初三对我们来说究竟是什么?是堆积如“山”的试卷,做不完算不尽的习题?还是夜晚瞌睡连连而又不得不提起笔的辛酸?而当这一切过去一半的时候,我才发现:初三上学期,我们走得辛苦而快乐,过得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泪水却最终伴随微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芳香。切记:荣誉的桂冠总是在荆棘密布的险峰上闪耀,美丽的玫瑰总爱在刺儿上散发芬芳!  
  时间过桥,桥下溜走的是岁月,桥上捞起的是学识。随着知识的增加,竞争压力也日益增大,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向三个月后的中考冲刺。这是我们初中的最后一段时间,我心中充满紧张、留恋以及无限的感激,各种心理相互交错,无疑是一种巨大的压力,但是,我会努力把这种压力化为无尽的动力。在三个月后的那张试卷上我将会亲自为自己的初中生涯画上一个句号,结果如何,我也不知,但这最后半年的努力和奋斗或许会让它变得更加圆满,我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绝不辜负众望。  
  同学们,我们又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
       关于长兴变化的调查报告
       长兴——这颗璀璨明珠
       《城南旧事》阅读笔记
       《红楼梦》阅读笔记
       神奇的匣子
       感恩祖国
       人生中的微笑
       环保
       我爱画画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心中的彩虹300字
    情人节作文20篇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