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吹过发尾

吹过发尾----(算是写给自己的激励文吧)  
  是一片凄凉,还是一片寂静?我蜷缩在窗前,望着天空,感觉它是一张密不透风的网,我被囚禁着,呆呆的,始终越不出去……  
  我没有什么自身的本能值得我身边的人肯定我和赞赏我。我,的思想有着《八月未央》未央一样的纯净。孤单寂寞的时候,一个人站在每天车水马龙来来往往的天台上,披着头发,把身体朝外扬,任凭城市喧嚣的凌乱。反正,无所谓!  
  我,总爱用文字发泄自己的情绪,自认为这样很过瘾呢?用笔当做匕首,杀死我心中受过的委屈和伤痛,包括一切我想杀死的一切!以前,曾一度认为生活是美好的,可现在我却改变了这个看法。生活是平野上的荒芜,始终需要种子,发芽,然后添加几抹绿色!  
  用嘴巴做一个赞颂者!鼓起身边的一切安静,让他们不让自己冷清。我,有些少言寡语,特别是在残阳破柳的季节,顿然充满惆怅!我,不再阳光,有些寂寞和苍凉,我,始终不够活泼了,我没有淡然的一切。却保持着轻轻的安静和沉默。仿佛这样才够让我舒服!  
  时间,在写作文的时候,拨弄得特别快,在指尖上流失过后,再在我的大脑里过滤了一遍,恐怕我这个有些哀婉的女生才能这样分享阳光,用别人几乎做不到的方式来分享我自己的幸福……  
  昨天,我第一次上了班主任和同学们认为的“光荣榜”,那个违反了纪律的孩子的归属地!我起先并不感到惊讶,也并不伤心,有些无所谓,很震惊吧,一个学习还算好的,脾气还算乖的女生竟然拥有着这种想法?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只是默不做声,反而觉得很好笑,谁敢保证自己不犯错误呢?即使我是有些格格不入呐!谁敢保证自己没有缺点呢?对吧,老师总喜欢给个下马威来吓唬我,喜欢用本子记下你的言行举止,从而让你在她的心目中的印象渐渐变化……  
  没有什么东西是十全十美的!这始终是我的座右铭,我,虽然是个完美主义者,但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中访友
       
       关于甲型h1n1流感的调查报告
       特殊的礼物
       黄沙漫漫梦悠长
       当选班长发言稿
       赞美祖国(转载)
       与书为友,其乐无穷
       用汗水浇灌着学习的田园
       新学校的快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被风吹过的曾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