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回顾5000年的历史,我们的祖先用成功为我们积蓄了太多的荣耀,历史的一个玩笑,又将我们从繁荣之巅盛世带到了硝烟弥漫的战乱。外国侵略者用罪恶的战争毁灭了这个文明的古国,他们肆无忌惮地践踏着我们的国土和我们的尊严,用毒品打倒中国人的思想。当年的中国人人宰割,支离破碎;如今那残存的圆明园就是这段历史最真实的见证,也是最深沉的祭奠。南京大屠杀那血淋淋的一段历史,不论多久都会是中国人心中永远的痛。圆明园依旧失落,冤屈也依旧在哭诉。  
  当巍峨的华表, 让挺拔的身躯披上曙光, 当雄伟的天安门, 让风云迎来东升的太阳。 历史的耳畔, 传来了礼炮的隆隆回响, 那排山倒海般的回响, 是中国沧桑巨变的回响。 一位巨人俯瞰着世界, 洪亮的声音, 全世界都听到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我们迈着前进的步伐,跨越了无数的坎坷,克服了无数的困难。我们创造了奇迹,从东亚病夫成为了正在崛起的大国。  
  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在这风雨和辉煌并存的60年里,她依然经历了许多痛苦与欢乐:5.12大地震 2008年末的冰雪 神舟七号成功的发射 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最后,她带给她的人民的是安定,幸福,和谐,强大,富裕,成功……很荣幸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这是上天给予我的一份奢侈的馈赠。14亿中国人民,或许桀骜、不驯;或许张扬、不羁;或许中庸 迂腐;或许坚定,自强……但是,有一份精神是属于全体中国人的,他们把祖国装在了心里,以富强祖国为己任,为祖国的成功而欢乐自豪!  
  亲爱的祖国,60年过去了,您这位巨人终于昂首挺胸的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我们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明天会更加绚丽美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定会走向新的辉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绳
       粘合剂(转载)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界
       秋天的景象
       ○太阳升起的地方,曾经有过梦●
       §那场雨§
       课文《小木偶》续编
       三年后的衡水
       像松柏一样成长
       我与网络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祖国您好
    祖国
    祖国在腾飞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