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父母的伟大

记得在暑假的时候,我因为一件小事而去做一件你意想不到的事----用手去打玻璃!哎----现在想起来真觉得忏愧啊!  
  那一天,我家在作手工活。由于很多,我妈妈就叫我姐来帮我的忙!可是老姐没有听到,自己去厂工作了。我见我姐去工作,我也很不甘心。当时我也很生气,可是妹妹不懂事,跑来惹我,骂我。我就拿盛水的盆用力地打她,她就跑去就我妈妈回来做主。我自己就跑去床上用被子盖起来。  
  妈妈回来了,向我问怎么回事?我就说:“我不会说话,你去问妹妹吧!”妈妈就去问妹妹。我妹就想报复我,说:“我在洗碗,哥哥就拿盆来打我。呜----”她说完就哭了。妈妈气冲冲地拿着藤条使劲地正躲在被子的我。妈妈打我,我没有反抗。可妈妈说我无缘无故就打妹妹是我的不对,还不去工作。我当时就有火了,我掀开被子,说:“我没有,她会说,我不会说。”然后就用右手去打床上的木板。  
  妈妈说:“你是我生的,我打一下你就去打木板。啊---”我说:“要不我去死还给你?”妈妈听了很生气,用她手中的藤条打我。  
  我弄开妈妈手中的藤条,坐在电视柜旁,妈妈还是一个劲地骂我,打我。我这时非常生气。不管前面是什么,我就用手打过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打在玻璃上,顿时双手鲜血直流。妈妈也泪流不止。  
  妈妈非常怕血,而我的手的血却一直流。伤在我手,痛在妈妈的心啊!此时此刻我才知道母爱的伟大!妈妈的眼泪掉在我的手上,也痛在心啊!  
  妈妈,对不起!这一句话我一直没能说给妈妈听!每当我说到一半的时候,就说不出了!  
  通过了这件事,我发现原来父母的爱才是最伟大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学会”从我做起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向奥运健儿学习建设社会主义和谐…
       小猫
       写给怡怡
       祖国,我的骄傲
       家(转载)
       开学第一课
       完璧归赵(新编)
       狼羊大战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父母一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应该感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母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