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燕子找妈妈

春天来了,小燕子们从南方“度假”回来了。  
  一群小燕子在天空中飞着,不时还“叽叽喳喳”地用鸟语聊几句,在队伍的最后面,燕妈妈守护着他的儿女们,缓慢的拍打着翅膀,又好像是在鼓励他们:“加油啊!不一会儿,我们就要到家了。”小燕在欢快的叫着:“到家咯!妈妈,咱们的家会是什么样子啊?”说到这儿,燕妈妈笑了一下,说道:“孩子啊,我们的家,在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山川、河流、湖泊、鸟语花香,还有啊,你们的哥哥姐姐们也都在那里呢!”小燕子听了,欢快的说道:“太好了,太好了,我又可以和哥哥姐姐玩捉迷藏了!”燕妈妈欣慰的笑了,便和孩子们一起去追赶队伍了。  
  不一会儿,他们就到家了,燕妈妈忙着去盖新房子,孩子们就在一旁玩啊闹啊,很是开心。  
  第二天,小燕子和哥哥姐姐在一块玩捉迷藏,,我藏到一个很隐蔽很隐蔽的地方,看你们还能找到我。说罢,它便飞回了自己家里。  
  过了一会,它想:“他们还真是笨啊!到现在还没找到我…”于是,他准备自己飞回去找他们了,正当他推开门,想要出去时,听到了一阵唧唧喳喳的鸟叫声,他只以为是哥哥姐姐们来了,高兴之中,并没有注意,这叫声掺杂了多少无奈与悲凉…  
  紧接着,树下有了人的交谈声,他刚想伸出头去看个究竟,不了,却被一个东西打中,昏了过去,迷糊之中,他只是看到,自己的家没了,而自己,正和哥哥姐姐们关在一个铁笼子里,他意识到,妈妈 没了 ,容不得他多想,从头部传来的痛,使他彻底昏倒了。  
  不知不觉中,他和哥哥姐姐们进了城,然后被送进一家餐馆,这时,小燕子也醒来了,其中,一个年龄较大地长者说:“完了,我们得被那些可恶的人类吃掉了!”小燕子听了,并没有哭,而是坚定的说:“不,一定不会的!”  
  果然,小燕子死里逃生,虽然受了点伤,但也无大碍,它逃出来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妈妈怎么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后的故乡
       国庆演讲稿
       (090925周记)爱是什么
       给汶川灾区的孩子写一封信
       我的家乡阜新
       祖国,我亲爱的母亲
       那夜烟花
       “干洗”教室
       我的赛尔号历险
       祖国,加油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游燕子桥
    鸭子找工作
    小燕子得救了
    拯救小燕子
    小燕子历险记
    五个孩子找幸福
    “小燕子”到我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