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窗口

窗口  
  六(2)班 何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呀!高兴的站在窗口透过玻璃抬头向  
  远处看去太阳公公隐隐约约的从东方升起了,那灿烂的阳光照亮了  
  大地,小燕子们从南方飞回来了,给春天添加了勃勃生机。“哇”不远处的小公园里百花齐放·桃花开了,迎春花开了······勤劳的小蜜蜂提着篮子,“嗡,嗡”的叫着正忙着采花蜜呢!  
  夏天来了,我打开窗户趴在窗前,向东面望去,小池里的荷花,有的张开了花瓣,有的鼓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还有的还是未开放的花骨朵呢!青蛙一家人坐在荷叶上“呱!呱!”的叫着,那歌声真好听。夏天的天气,更是神奇我站在窗前,看!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突然,雷公公敲响了大鼓;“轰隆隆······”一会儿又晴了,不远处还出现一道彩虹呢!就像一座七彩大桥,不时的能听见知了的叫声呢!  
  秋天来了,我又打开窗户趴在窗口,向远处望去,那山脚下的稻田一片金黄,沉甸甸的谷子。成熟的弯下腰,等待农民伯伯去收割呢。山上的树叶变成了黄的·红的,那一片片树叶在秋风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就想一只只花蝴蝶。成群结队的大雁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型,一会儿排成“一”字型急急忙忙赶回南方去。  
  冬天来了,我透过窗户往外看,天空中下着鹅毛大雪,马路白了,山坡白了,大桥白了,浦阳江结了一层薄薄的冰,白雪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隐隐约约还可以听见小朋友们在打雪仗,堆雪人的欢声笑语可热闹了。  
  哇!  
  窗前的美景真让人陶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命我主宰
       我把幸福告诉你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我为环保献良策
       鼓励的力量
       永恒的中国心
       学会创新
       10月的中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