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梦_____续写<凡卡>

小凡卡寄完信以后老板家里,幻想着爷爷会怎样来接他,他会过着怎样清贫而幸福的生活。想着想着,他就睡着了。他走进了梦的世界……  
  凡卡来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很美丽,环境也很清幽,完全没有在老板家的那种嘈杂的声音。他的面前有一道门,他轻轻地把门推开。里面有一铺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爷爷,耷拉着两条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鳅在炕边摇着尾巴走来走去……  
  唉!可怜的小凡卡,他的梦是多么的甜蜜,多么美好,如果他永远不醒,永远活在那个梦幻的世界的话,他或许会和他的爷爷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他醒了_____他醒来以后,那些美好的梦境一下子消失了,面前屹立着的,只有那尊昏暗的神像……  
  他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只知道,他的爷爷即将要来接他,带他离开这个痛苦的地方。他兴冲冲地跑了出去。他在等他的爷爷。他站在门口,伸长了脖子往远处看,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但是,天公不作美。小凡卡的爷爷没有来,而那个狠心的老板娘却来了。她见小凡卡不干活却在门口玩,便拿起皮鞭来打他。终于被激怒了,他对着老板娘大吼:"我受够你了,我告诉你,我已经给我爷爷写了信,让他把我接回家,他马上就会来的!""什么?寄信,你哪里来的钱买邮票?是不是偷了我的钱!""什么邮票,邮票是什么,写信还要邮票吗?"凡卡愣住了。"小兔崽子,寄信不贴邮票,还想让你爷爷来接你,做梦吧!"说完,那个黑了心的老板娘又更加用力打小凡卡了……  
  唉。可怜的小凡卡,他那美好的梦一点一点地被残酷的现实吞没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祖国
       竞选优秀事迹材料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转载…
       祖国,你好
       那是怎样一种快乐
       心情
       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
       诚信是金
       微笑成长日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小熊搬西瓜
    窗边的一抹绿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